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13

璆锵鸣兮琳琅1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宋丰妍远远地站在人群之后,眉眼狠狠一沉,“你说什么?”

碧溪心跳还是很快,尽量压低声音努力镇定,“王爷没在。”

宋丰妍看着人群前面的方向眼神冷厉,“弄清楚怎么回事了吗?”

“我们用于引走王爷的人没有回来,奴婢已经派人去探查情况了。只是,段小姐引人来之前,木大小姐离席了。”

宋丰妍面无表情地听完,冷笑一声:“行,这事仔细去查,如果我们的人失手真的是因为木宛,本小姐倒想知道,她木宛凭什么把手伸进我们郑国公府来跟我作对!”

自从十年前宋歆悦跟着她那个狐媚子娘进了郑国公府,她娘国公夫人表面上依旧风光无比,实际上暗地里处处受气。宋歆悦这人异常狡猾,在国公府根本奈何不了她,只寄希望于在宫中,借着宁贵妃的势好好打压。

———我是分界线—————

段祺雅与宋丰妍一唱一和,借着怜青访上探讨哀悼词的话题点出不久后便是长乐公主的祭日,“顺便”提出,要去琼玉阁看一看,祭拜一下公主。

作为公主的长辈,宁贵妃倒是没有同行,只是准了一众小辈的请求。

男客不便同行,留在了留香亭,各自三五成群地赏玩论诗。

只有纪敏跟着这群多事的女客到了琼玉阁。

“诸位等等,”段祺雅忽然停步,凝眉看向琼玉阁的侧殿,“这里,,,莫非是有人来过?”

纪敏本是跟在最后,听了这话忽然拧起眉,大踏步来到人前。本来因为来琼玉阁就已经收敛了一身不羁,此时更是沉下脸色,眉眼如霜。

意味不明地看了一眼不甚高明地引导众人焦点的段祺雅,纪敏推开了侧殿的门。

段祺雅被他突然的一眼看得心里有些发慌。

纪无月的灵位设在正殿,虽然纪敏有安排人定时来清扫琼玉阁便于不时上香,但由于纪敏每次来也只是去正殿,宫人早已不再清理侧殿,是以侧殿看起来有些荒凉。

不过也正是因为侧殿的荒凉,才衬托出耳房的不自然。

纪敏的大脑有些混乱,他没有往耳房走,只是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人群。

宛儿没回来,纪准没回来,纪瑾好像也不在,宛儿身边那个小姑娘更是不知所踪......

身后的人群已经隐隐有些骚动,挑事的女子更是生怕他误了事想要上前,却被他无意识的动作挡住了路。

“三殿下这是怎么了?难不成这耳房有什么不能见人的秘密不成?”段祺雅有些着急,她们做的这事,讲的就是一个时机,出其不意才能把握先机把宋歆悦钉死,王爷一怒之下惩处之后就算事后发现不对,也不会因为一个不够份的庶女追究到底。“若是实在不便见人,我们这些闲杂人等也好早些避开呀。”

木宛后来听说这话时深深叹息,好一招以退为进呢,连一个明面上出来拉火力的龙套都这么专业,这宫斗宅斗的水也委实太深了些。

纪敏抿唇,眼神森寒地看了她一眼,心里明白了大概。

只是,算计人敢动到纪无月和木宛身上,这些人真够有胆子的!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璆锵鸣兮琳琅11璆锵鸣兮琳琅12璆锵鸣兮琳琅14璆锵鸣兮琳琅15璆锵鸣兮琳琅16璆锵鸣兮琳琅17璆锵鸣兮琳琅1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