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14

璆锵鸣兮琳琅1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段祺雅敢这么以退为进地逼迫纪敏的底气无非占了一个理字,我们明明发现你妹妹偏殿的耳房有问题,你却不让人进去查看,这不明摆着告诉别人这里有问题的吗?

若是识趣的不问也就罢了,偏偏她知道那里面有什么,且就为揭发而来,这么一把问题摆在明面上,逼得纪敏不得不作出让步让她们进入耳房。

按理说按纪敏圆滑的性子,此刻确实应该作出让步,只是今日这事不仅算计到了纪无月的寝宫,还牵连了木宛进去,纪敏再好的脾气这时都算不得数了。

“本殿准你们来祭拜长乐公主,有允许过你们可以对这琼玉阁的其他事物处处好奇了吗?”纪敏往日带笑的桃花眼此时变得凌厉异常,从容不迫地将一身天潢贵胄的气势压向段祺雅,“你是哪家的小姐?如此不知礼数的人到底是如何入了这怜青访的?”

段祺雅被纪敏这话逼得面色发白,宗室面前,总是身份要高出常理一截,更何况其实纪敏才是最占理的一方。

众人看热闹的心思没人敢再提,只是纪留拖着病弱的身子突然插了进来。

“这是怎的了?”

立刻便有宫人附耳上前解释一番。

纪留听完随意地点了点头,然后看向纪敏,“焉薄不让人去瞧瞧吗?可别是进了什么贼人之类的。”

纪敏一怔,心底幽幽发寒。

二皇兄这是......跟她们是一伙的?

看来是躲不过去了,毕竟是纪留开口。

其实纪敏也不太确实耳房到底有什么,但是木宛纪瑾纪准几人先后离场至今未归,还有宛儿临走前不安的神情总让他心神不宁。

“既然如此,流玉,你去看一看,毕竟是无月的寝宫。”纪敏点了身边的大丫鬟。

纪留好像存心给他添堵似的,跟着来一句“青叶,你去帮一把流玉。”

纪敏眸色更沉。

纪留是吗。

两个大丫鬟都是打小跟在自家主子身边,自然通晓主子心里想的什么,各自留着心眼提防着对方,正准备推门而入,却听到了一个突兀的声音。

“请各位小姐让一让,让一让,让太医过去给我家小姐瞧瞧!”

所有人的动作都停了,回头看着人群之外的小丫鬟。

小丫鬟非常焦急地叠声叫着,人群下意识分开一条路,看着她感激涕零地道着谢带着一个太医打扮的中年男人往偏殿的耳房去。

见着门口的纪敏纪留,两人连忙行礼。

纪敏有些放松,这不是木府的下人,看这衣服的图样倒像是公侯府上的。

“你是哪家的?怎么带着太医来了这里?”

小丫鬟迟疑了一下,还是福了个礼,大大的眼睛已经焦得含着泪了,“奴婢是郑国公府的,在回答三殿下的问题前,奴婢想先请殿下恩准让太医进去给我家小姐瞧一瞧,奴婢在外面好好地跟两位殿下交代。”

纪敏同意了,让两个较劲的大丫鬟带着太医一起进去。

“奴婢小环,是郑国公府五小姐身边的丫鬟。小姐先前吃了贵妃娘娘赏的酒后突然身体不适,便出来走走歇歇,谁成想小姐的脸色越来越不好,心腑更是痛如刀绞,奴婢不懂这宫里的规矩,瞧着这边近便扶着我家小姐来这里休息一下,自己出去请了太医过来帮忙看一下。这便是全部的经过了。”

一听没有木宛什么事,纪敏的心总算是放下了,不动声色地松了一口气,想起纪留先前不知有意无意地使绊子,他下意识抬眼看向纪留。

纪留定定地看着小环,苍白的面庞上深邃的眸子黑的有点吓人,忽地笑了,看着小环点了点头,“忠心护主,很好。”

小环有些被他吓到,畏缩着没敢说话。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璆锵鸣兮琳琅11璆锵鸣兮琳琅12璆锵鸣兮琳琅13璆锵鸣兮琳琅15璆锵鸣兮琳琅16璆锵鸣兮琳琅17璆锵鸣兮琳琅18璆锵鸣兮琳琅1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