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15

璆锵鸣兮琳琅1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贤妃娘娘到。”

丫鬟一声娇娇的唱声打破了冷凝的气氛。

众人恍神,齐齐行礼。

“起身吧。”柳贤妃有些偏冷的声音响起,带着点疑惑,“这是怎么了,怎么都聚在长乐的寝殿这儿?”

“母妃,今”

“许是大家相约一起来祭拜一下公主呢。”一道温婉的女声忽然响起。

纪敏瞳孔猛缩,看向柳贤妃身后走出的木宛。

“见过二殿下,三殿下。”木宛盈盈福礼,微笑。

人群之后,宋丰妍的眼底染上厉色。

纪留静静地看着她,苍白的脸庞病弱,早已收敛了一切凌厉,变回那个病恹恹的皇子,方才对着小环的那抹厉色仿佛成了错觉。

“宛儿怎地和母妃在一起?”

里面是有太医照看,纪敏也不再着急,倒是关心起别的事来。

木宛等的就是他这句话,抿唇一笑,道:“宛儿方才觉着有些气闷便出来走走,结果刚出来便巧着遇上了贤妃娘娘,于是在光韶宫坐了一会儿,然后陪娘娘四处走走,恰巧与你们走到同处。”

纪敏闻言倒是忍不住仔细看她的神情,又发觉木宛这幅笑实在是太过完美,他真的看不出别的东西来。

“倒是二殿下和三殿下,还有这各家姐妹,又是为何在琼玉阁这里?”

纪敏刚想回答,便见太医从耳房里出来。

“这到底是怎么了?”柳贤妃面容微微沉下,“长乐的寝殿为什么会有太医?又是谁准许你们这么多人来这琼玉阁扰了清静的?”

早夭的纪无月一直是她心中的痛,今日念着不久便是长乐的忌日,她便带着木宛来看看,结果却撞见这么一群不甚安分的人在这儿闹腾,本应空无一人的侧殿居然还出来了一位太医,柳贤妃顿时起了怒气。

纪敏便让小环又将前因后果说了一遍。

柳贤妃没有说什么,只是看向太医。

葛太医回话道:“屋内的小姐是中了一种很常见的毒,微臣给她吃下了解毒丸,再调理一阵就没事了。”

饶是有所猜测,众人也被这话吓了一跳。

居然有人敢在皇宫里对着世家小姐下毒!

再一联想,小丫鬟之前说她家小姐是喝了宁贵妃赐的酒才出事的,这不就是指证宁贵妃赐的那酒有问题了吗?

柳贤妃电光火石间已经想通了一切,转过身,冷艳的脸庞气势迫人,“还不散了去?都留在这是要照顾这位受伤的小姐吗?”

怜青访的人早就想走了,此时终于得了令,连忙告退。

柳贤妃看了一眼身边的桂嬷嬷,桂嬷嬷轻轻点头,无声地行了个礼后退了下去。

纪留跟着怜青访的人走了,此时没有外人,柳贤妃拧起眉,看向身边的木宛,“你那么慌里慌张不顾仪态跑来找本宫,就是为了这个中毒的小姑娘?”

纪敏微微瞪大眼睛,他就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木宛苦笑,“人命关天,娘娘便放了宛儿一马吧。”

柳贤妃瞪她一眼,“本宫何时说过要同你计较?只是这孩子中的毒,不可能是宁贵妃下的。她的手段是决计不会这样简单的。”

“宛儿明白。只是,”木宛垂下眸子,按理来说,宋歆悦中的,可不是什么寻常的毒药,而应该是春药才对。

她急匆匆去找了柳贤妃脱身,倒是不知,纪瑾和纪准身在何处,又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化解局面的。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10璆锵鸣兮琳琅11璆锵鸣兮琳琅12璆锵鸣兮琳琅13璆锵鸣兮琳琅14璆锵鸣兮琳琅16璆锵鸣兮琳琅17璆锵鸣兮琳琅18璆锵鸣兮琳琅19璆锵鸣兮琳琅2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