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16

璆锵鸣兮琳琅1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东宫,钟明涧。

“你给她的是什么?”

纪瑾一贯清冷的声线夹杂着几分被人算计的暗怒。

纪准轻轻靠在木槿树上,柔和的阳光透过稀疏的枝叶在他周身镀上温暖的色彩。转转眸光看向冷泉中的纪瑾,纪准微微勾唇。

“一种很普通的毒药而已。”

纪瑾面色冷白,眸中寒意暴虐,声音和身体都是冷的掉渣。

“那时你为何会出现?”

他听到有人要在琼玉阁做手脚,暗害几日后前来祭拜的木宛,便想来此处查探,只是一进这侧殿就嗅到了含着那下作之物的香气,还见到了耳房里睡着的女子。

那强劲的药力让他更为恼怒,几乎失去理智般想要惩治胆大妄为的女子。

战场上他尚不能轻易落入圈套,在这京城里又怎能随意入了这女子布的局?

只是纪准突然出现拦下他,并交给了几乎同时赶到的婢女一样东西,而后带他来了他在宫中的住所钟明涧纾解药性。

纪准收在袖中的手无意识捏了捏那方没有还回去的丝帕。

那当然不是木宛今天掉的,所谓帕子掉了,只是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的开口而已。但这帕子,也确实是木宛的,上一次在国子监,木宛帮他包起被恶意弄散的书简时拿给他的。

他沉默了一会儿,向来温和的眸子似笑非笑地看着纪瑾,没有说话。

他不是很想告诉他,是与他纪瑾青梅竹马长大的木宛求助于他,让他帮忙阻了这一起祸事的。

况且,如果木宛是出于对纪瑾的在意,她要针对的人也该是那女子才对。

纪瑾没听到回答,脸色更沉,心里各种揣测七七八八的,却是没再问了,只是说起别的事来。“如若已无他事,你先回到宴上,缺席太久总归不好。本王稍后便回。”

纪准乖顺地点点头,“听皇叔的,斯宁先行一步。”

两人极有默契地都没提及纪瑾湿透了的衣服一事。

———————分界线哟————————

下午回府,木宛便收到了纪敏托人传的话,说是宋五小姐已经没事了,柳贤妃和宁贵妃都下了赏赐安抚。去查酒杯问题的桂嬷嬷也说了,宴会上宋五小姐喝的宫醪里确实掺了料,只不过不是什么毒药,而是一味很高明的春药,高明到如果桂嬷嬷找的不是太医院判,是根本查不出来有什么问题的。

这才像是宁贵妃的手段。

只不过还有一件事让木宛很是在意。

她特意将宋歆悦带在身边就是让有意给她下药的人有所顾忌,只是没想到宋丰妍那么大胆,居然冒着得罪她的风险也要对宋歆悦下手。

那么当时端上来的那两杯酒,到底是如何让宋歆悦拿到了下了料的那一杯呢?

角度?方向?婢女暗示?

好像都不太对。

等等,能在皇后失势后执掌凤印的宁贵妃,绝对不会为了惩治一个小小庶女而担上得罪丞相和太后的风险,哪怕只是有这个可能都不行。

除非,她有绝对的把握,木宛不会出事。

木宛猛地抬起头,“是绿豆糕!”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11璆锵鸣兮琳琅12璆锵鸣兮琳琅13璆锵鸣兮琳琅14璆锵鸣兮琳琅15璆锵鸣兮琳琅17璆锵鸣兮琳琅18璆锵鸣兮琳琅19璆锵鸣兮琳琅20璆锵鸣兮琳琅2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