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20

璆锵鸣兮琳琅2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前院嘈杂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木宛刚沐浴更衣完准备入睡。

伶音赶忙去瞧了,片刻之后急匆匆地回来,拽着锦绣纹的披风就往木宛身上套,一边利落地回禀:“兵马司的邵统领来了,说是破云将军遇刺,刺客逃窜,兵马司和布防司已经封锁了京城,现在正挨家挨户地搜查呢。”

破云将军被刺?

木宛任由她给自己披上披风,手里被塞进一杯热茶,被人引着去了屋外的时候还在木木地发呆,回想这又是哪的剧情。

兵马司的副统领邵敛出来的时候,她已经回神,脸上挂着笑迎了上去。

“邵统领可否告知,遇刺的是哪位将军?”

邵敛一副冷面,因为一直没有抓到刺客而微微有些焦躁。

“既然木小姐与此事无关,还是不要打听太多的好。”

不打听剧情走完了你负责啊!

木宛心里槽满地,脸上笑盈盈,“能让陛下批准搜查丞相府的,遇刺的必定是位极其厉害的大将军,破云府上下一共出了两位将军,老将军早已解甲归田,这么说,遇刺的那位,应当是少将军吧?”

邵敛有些诧异,只是又立刻沉下脸,“兵马司还要继续搜查其他大人府邸,木小姐如果没有其他事,请不要妨碍公务。”

“是宛儿失礼了,邵统领请。”木宛让出路。

邵敛带着兵马司的人离去。

木宛看着他的背影,轻轻眯起眸子。

没有否认,就是承认咯?

如果真的是破云府少将军破云鸣日,那邵敛和薄雨阳今晚注定要无功而返了。

因为刺客梅剑公子梅宇寒正是男三,今晚凑巧被女主苏容所救啊。

说起来,原书中其实并没有太多宫斗的内容,反而是今夜苏容救下的梅剑公子梅宇寒经常带女主去江湖晃荡,而女主也因此知道了男主纪瑾的江湖身份,什么什么阁的阁主来着?

哎呀就是很厉害就对了。

原书一半江湖一半朝堂,写医术无双的女主到哪哪吃香,而在江湖上闯荡不仅加深了她和纪瑾的感情,还开阔了她的格局,对宫斗宅斗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一点都不上心,正是这种淡然自若的态度让她在一众小家子气的女人中间格外耀眼。

只是,木宛虽然穿进来了,毕竟身份受限,一没身手二没熟人,她无法插手女主入江湖的那一段,这将极大地限制行动啊。

虽然不知道原来的木宛心愿到底是什么,但她大概也猜得到,不外乎是攻略男主纪瑾或者报复女主之类的事。

虽然她没打算真去拆散男女主,但事情必须要控制在掌握范围内,才能安心。

更不能让可能游离自己范围之内的事情发生。

就比如,苏容跟着梅宇寒去江湖闯荡。

苏容是一个有脑子的女主,断不会跟着刚认识没几天的人出去瞎晃悠。

如此一来,趁早下手是最好的选择。

搜查了一晚上,整个京城闹得人心惶惶,却是无功而返,薄雨阳揉揉眉心,眼底一片青黑,满是疲惫。

他正骑着马走在入宫的路上,准备去御书房领罪。

一个乞儿忽然冲出来,往他的马前一躺。

薄雨阳:······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15璆锵鸣兮琳琅16璆锵鸣兮琳琅17璆锵鸣兮琳琅18璆锵鸣兮琳琅19璆锵鸣兮琳琅21璆锵鸣兮琳琅22璆锵鸣兮琳琅23璆锵鸣兮琳琅24璆锵鸣兮琳琅2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