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23

璆锵鸣兮琳琅2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四月三日这天出了一件搁平时不算大,但在这个特殊时期性质变得非常恶劣的事。

礼部尚书之子宁子涛与其表兄夏御史之子夏文峰打起来了。

原因,是争夺同一个妓女……

本来各官家子弟被带上嶷山的时候都是被自家家主千叮咛万嘱咐夹着尾巴做人,毕竟这两天嶷山上不是皇亲国戚就是朝中重量级大员,出门看个星星你可能就偶遇到某皇子某郡主某官员。

平时怎么嚣张都可以,但是现在皇帝面前,拜托暂时安一下脑子。

但是这两位偏偏就忍不住了呢。

宁家和夏家是姻亲,两人年龄相仿,免不了被拿来作比较。宁家是宁贵妃的娘家,她兄长宁尚书的夫人姓夏,两家人别的没见好,娇惯子弟倒是一个赛一个的厉害。

为了那位名满燕碣城的妓子,两人争执可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一次,不知怎的,两个浪荡子弟竟是不顾天子面前,直接打了起来。

木宛此时就躲在不远处看热闹。

没过多久,两个为了美人大打出手的风流公子哥就被禁军抓了起来。

没错,直接抓了起来,连带着混战在一起的家丁一起。

木宛眼见没好戏看了,转身就溜。

做一个恪守规矩的大家闺秀实在是又累又无聊,好不容易碰见有人这么不长脑子地在祭祖大典之前,在皇帝面前放肆,她怎么能错过这场好戏呢?

刚往禁卫军离开的反方向走出几步路,木宛脸上有些放肆欢脱的笑容僵硬了一下,下一秒就变回那个端庄贵气的木家大小姐,“见过五殿下。”

纪准清隽的眉眼一如既往地温和,好似没看到木宛先前的失仪,“木小姐,好巧。”

“上次之事,多谢五殿下相助。”

“举手之劳,木小姐客气。”纪准忽地挑了挑眉,“只是,木小姐何以知道那天会出事?”

木宛当时可是连礼法都不顾了,紧紧攥着他的手让他去救人,急切却也笃定。

青年的目光突然垂了一下,扫过对面女子收在袖中的柔荑。

这也是肌肤相亲了呢,不知道丞相大人会不会因为这个让他娶了木宛呢。

异想天开只是一瞬,纪准瞬间收回眼神,清楚地明白,不可能的。

木宛的身份特殊,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非旨意不可指婚。

毕竟,她可是丞相嫡长女,太后的侄女。

“身边的丫鬟不小心听到有人以宛儿之名约出王爷罢了。宛儿怕王爷出事,情急之下失了礼数,五殿下莫要怪罪才好。”木宛微微笑着,言语间滴水不漏。“方才宛儿瞧着前面有人聚众,还惊动了禁军,许是出了什么乱子,殿下不去看看吗?”

多说多错,算上上回,她已经两次在纪准面前失仪了。

得赶紧打发走未来皇帝陛下,以免被他发现什么。

在原作中纪准虽然是靠着纪瑾一力拥护坐上了皇位,但纪准这个人还是相当有明君实力的,之所以会依靠纪瑾,一来是因为纪准身后实在没有强盛的母族,就连记名母亲皇后的娘家也早已在那场谋反案中几乎灭族;二来是纪准为人低调,在朝中并没有明显拥护他的势力。

三来嘛,木宛觉得就是男主光环。皇帝都是靠男主扶持的,这样才显得男主敲厉害对不对!~

才怪。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18璆锵鸣兮琳琅19璆锵鸣兮琳琅20璆锵鸣兮琳琅21璆锵鸣兮琳琅22璆锵鸣兮琳琅24璆锵鸣兮琳琅25璆锵鸣兮琳琅26璆锵鸣兮琳琅27璆锵鸣兮琳琅2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