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22

璆锵鸣兮琳琅2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两日后便是清明,按旧历,家家户户扫坟祭祖,皇帝更是要率领百官和后宫行祭祖大典。

今日便要启程前往嶷山。

因为这祭祖大典和之后紧接着的嵬狩之礼皆是一年之中大夏一等一的盛事,早半个月便有礼部的人前往嶷山准备,皇帝和文武百官更是提前两日便动身前往,留出一日沐浴焚香,为这祭祖大典做足准备。

而这参与祭祖的人选也是颇有讲究的。

宗室之中不消说,几位皇子皇女必定要前往。历年惯例,皇帝所携的后宫之人唯有几位皇子的生母。皇后虽然因为大皇子造反一事幽居红袖阁潜心礼佛已久,不再出入大小宴会,但毕竟是祭祖的场面,加之纪准也是记在她的名下,倒是难得出现。

官员之中,唯三品大员以上的才可携正妻与嫡出子女一同前往。

公侯之中,也是约莫着可以和品阶换算的。亲王超越品阶,公为一品,以此类推。

而女主的爹平江侯,刚好在携眷之列,又因为女主庶出的身份没有带上女主。

女主光环在这几回事件中让木宛看了个明白,也心凉了个透彻。三月二十七那晚的刺杀后来硬是没和她扯上关系,也不知道薄雨阳到底有没有找到刺客。

今日已是四月初二,原著中写过,梅宇寒怕连累女主,养伤三日勉强可以移动后便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侯府。当然后来的情节也表明其实他并没有走,只是留在女主身边暗中保护她。

木宛看书的时候就疑惑了,梅宇寒身为江湖闻名的梅剑公子,日常就是收钱杀人,杀的都是一些恶贯满盈之人。

这样业务忙碌的梅剑公子,会成天守在一个女人身边?

刺杀破云少将军当然不是因为破云鸣日恶贯满盈,你这样恶意揣测忠君爱国的好将军是会被喷的我跟你讲……

作者解释说是梅宇寒要还某人的人情债才来的。

当然木宛觉得就是给男三一个理由来遇见女主开启女主江湖之路的。

果然,万不能小看女主光环,你瞧,连男主都真香了,她一个原著中的炮灰渣渣,到底该如何逃过既定的命运?

噢,一不小心就文艺了……

木宛坐在颠簸的马车里,思维脱了缰地发呆。

由于原著中因为苏容不能去所以没对祭祖大典的前段有过任何描写,到了后段的嵬狩之礼倒是有,苏容被苏湘苏潇故意叫去羞辱,没想到苏容又凭着医术在贵人面前得了眼,不仅让纪瑾对她越发感兴趣,还提高了女主的声势。

所以她对这个祭祖大典一点也不担心会出什么幺蛾子。

木双年纪太小没有跟来,木笙倒是骑着马跟在她的马车旁侧。

她抬起手,轻轻撩起车帘一角,向外探去隐蔽的视线。

冷面弟弟在另一侧跟着,她的所有好友要么在前面要么在后面。

前面,是雍容华贵的皇家礼仪,后面,是绵延不绝的各府车队。

莫名有种堵车的既视感。

木宛被自己逗笑了,这车可没人敢堵。

忽的一道视线打过来,木宛愣了愣,迅速放下车帘。

闭着眼睛在脑海里推算了下视线来源的方位,再与上车前各家车队的位置粗略对照一番。

木宛倏地睁开眼,琉璃似的眸子划过一丝暗芒。

郑国公府。

想不到她做了那么多洗白自己的工作,到头来,还是被这一家盯上了。

只不过,为了一个庶女的死活,至于吗?

且不说宋丰妍少女心性,就算看不惯宋歆悦也不必下如此狠手。就是高高在上的宁贵妃,为何要在这之间掺和?

莫非,宋歆悦的身上,还有秘密?

那她现在救下了宋歆悦……

呀。

端庄的少女眼神亮了亮,纤长的手指无意识捻摩着腰间的流苏。

好像事情变得有趣了呢。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17璆锵鸣兮琳琅18璆锵鸣兮琳琅19璆锵鸣兮琳琅20璆锵鸣兮琳琅21璆锵鸣兮琳琅23璆锵鸣兮琳琅24璆锵鸣兮琳琅25璆锵鸣兮琳琅26璆锵鸣兮琳琅2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