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5

竦长剑兮拥幼艾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准最开始是特别纠结的。因为身为一个皇子,一个快要加冠的皇子,一个即将参加新一轮夺嫡之争的淘汰赛或决赛的皇子,他即使不用刻意打扮也得注意一下形象,毕竟谁也受不了满脸威仪的新帝身上时时带着一股浓重的酸味啊!

但是让他放弃...他也不甘心,重活好几次了,剧情走得烂熟,好不容易发现一个新奇的玩意,他舍不得只能在限定的地点玩醋。

他是那种,老好奇了,见着啥就想往上倒醋的。手边不备点东西还真不方便。

后来纪准不纠结了,这个问题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他要维持形象,让一直跟着他的小公公安林带着醋就行了。

真·死道友不死贫道。

其实要是让身边的人带,极暗是最方便的,因为安林只在宫里跟着他,而极暗却要处处跟着。

但是极暗是暗卫,暗卫,暗卫懂吗,就是需要隐匿起来的那种。身上带着醋酸味怎么做暗卫啊?

于是,这是一个有味道的小太监。

极暗第一次对自己的职业生发出无尽的感激。

再其实若是装醋的容器塞得严实,就不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乱入了。

但是纪准是什么人?

纪准是未来的皇帝陛下。

皇帝陛下能容忍自己身上万一磕了碰了就散发出一股子酸味?

果断不能。

再次为小公公安林默哀三秒钟。

小太监安林面皮白净,若不是打小被教着弯着腰陪着笑,没了那猥琐谄笑的样,也是个模样干净的少年郎。

安林如捧至宝小心翼翼地般将自己怀里那时时刻刻揣着的小瓷瓶掏出来搁在老王的操作台上,袖中又抖出一个一掌长的小册子,翻到最新的一页递给老王,“道长,这是殿下这两天的试验所得。”

老王眯着眼接过来,粗粗一看,“殿下好功夫,这才几天啊,您屋子里的陈设又得换一遍?话说钟明涧那水没问题吧?老道昨晚还偷溜过去泡澡。”

纪准摩挲着腕间的白玉滴,身子微微放松地靠在椅背上,露出些许惬意,“你只要不被谁拉拢走,本殿的钟明涧就不会有问题。”

西宫住的都是后妃,殿里没什么新意,顶多是扯个秋千种个花丛,唯一一处引了温泉水的,是只有皇后才能居住的朝鸾宫,不过赵皇后因着大皇子谋反一事已经搬了出去,住在比冷宫稍微好那么一点点的红袖阁。

东宫就不一样了、宗室子在七岁前都是跟着自己母妃,七岁后启蒙,入了学堂,待到十岁左右就得搬去东宫,跟自家兄弟姐妹们同住,一群奶娃娃分几个教习嬷嬷,后妃有挂念的也可以过来住几日。

而纪准母亲身份低下,生下纪准后就没什么意外地死在了后宫,所以纪准一开始就没跟在母亲身边,将将养在皇后身边,跟着大皇子纪康一起长大,待到十岁时,夏帝心疼这个小儿子,让他住了东宫里修得最好的钟明涧,还不时过来看看嬷嬷们有没有尽心照料。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60竦长剑兮拥幼艾1竦长剑兮拥幼艾2竦长剑兮拥幼艾3竦长剑兮拥幼艾4竦长剑兮拥幼艾6竦长剑兮拥幼艾7竦长剑兮拥幼艾8竦长剑兮拥幼艾9竦长剑兮拥幼艾1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