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37

竦长剑兮拥幼艾3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魏铎然听着木宛这番温和的讽刺,毫不掩饰地笑出声来。

他确实是对这个眼神尖锐的小姑娘产生了兴趣,不过并不打算放在自个身边,只好委屈陪他逛街的木笙来试验一下了。

笑够了,这才向着木宛一拱手,“是铎然冒昧了,阿姊教训的是,这小姑娘我魏家带走了。借阿笙的银两稍后也会送到府上的。”

木宛也不反驳他,只是道:“银两就不必了,魏公子多年离京初初回来,阿笙不懂人情,想必也未曾尽到地主之谊,既然魏公子喜欢这孩子,这个小姑娘就当是赠予魏公子的见面礼了。”

不怀好意不是?来吧,互相恶心。

魏铎然算是见识了这传闻中温婉贤良的木家大小姐不为人知的一面。

不就是顺手逗逗她弟弟吗,至于这么步步不让?

两方人马就这样虚情假意地行了礼,互相看不顺眼地告了别。

木笙跟着木宛坐进了马车,伶音和乐人往门帘处挪了挪。

“笙儿可怨我没让你留下那孩子?”

木笙摇了摇头,只是道:“我对那个人不感兴趣,只是魏公子盛情,不好推拒。”

木宛点了点头,攥着他袖子的手一直没放开,也就顺势抓着木笙骨节分明的手随意揉着指腹,

“像这种出来卖身葬父母的一般都有专门的部门监管,会统一集中在一起做基本培训,再送到各府上供人挑选。那孩子这么巧躲过监管部门出现在你们面前,不仅影响长安街市容,还给了那些没正事的纨绔子弟败坏世家子弟名声的舞台,我实在是不太放心她。还有啊,就算是真的要帮她,也应该把她送到监管处走正规程序,你是男子,私自带个女孩子入府对你影响不好,所以阿姊......”

木宛说着说着对上木笙有些惊讶的双眸,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后僵硬了。

药丸药丸,谈个恋爱居然不自觉把这种亲密的动作带到弟弟身上了。

伶音和乐人没瞧仔细,只是听着木宛的话在心里吐槽。

刚才还一副严厉好姐姐的样子批评他,这会儿怕弟弟不高兴了又不自觉开启话痨模式解释起来。

木宛脸皮厚,向来信奉一个原则: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她自然而然地抽回手指,随手拿过伶音放在手边案上的几个来自穆王府的香囊,抻直细长的绳子就往木笙腰间系。

木笙只是垂着眼,被她揉过的手指轻轻动了动。

阿姊很久没跟他这么亲近了。

木宛给他系上香囊,将绣着紫竹的那面翻过来,映衬着木笙的水青外罩月白内衬更为飘逸。

木宛抬眼看了他半晌,木笙乖乖地任她打量,弟弟乖得恨不得抱在怀里揉脑袋,“笙儿真乖。”言罢,还是没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不自觉“啧”了一声。

皮肤甚是好,光滑水嫩,就是没多少肉,影响手感。

木笙被她没什么分寸的手劲掐红了脸,不知道和他生分已久的阿姊是怎么了,突然逮住他开始欺负。

清风朗月面如冠玉的小公子被她逗得脸颊发红,眼神中惯常的清冷早已被不知所措化去。

木宛眸中越发柔软。

恋爱中的女人,看啥都是春天。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32竦长剑兮拥幼艾33竦长剑兮拥幼艾34竦长剑兮拥幼艾35竦长剑兮拥幼艾36竦长剑兮拥幼艾38竦长剑兮拥幼艾39竦长剑兮拥幼艾40竦长剑兮拥幼艾41竦长剑兮拥幼艾4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