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38

竦长剑兮拥幼艾3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魏铎然不是什么好人,一点好心也没安,日后同他来往,定要小心啊。”

木笙点点头,犹豫了一会儿,见木宛难得这么好说话的样子,开了口:“阿姊...我想...进军营。”

木宛脸上的笑容一僵。

她下意识想抽回还搭在木笙手上的双手,又不期然注意到了木笙眸中的忐忑与小心翼翼。

她心一软,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拿这剧情之外的变数怎么办才好。

“问过爹爹了吗?”

笙儿好像考虑了很久。

她看得出来,若是她真的不同意,木笙不会去。

“还没,只是爹之前曾问过我选文选武。”

“你答了什么?”

“我无意仕途。”

“......”木宛又叹了口气,“是受了魏铎然的影响?”

木笙犹疑地点了点头。

魏铎然身上那股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那种从死人堆里拼杀出来的铁血,若有似无撩拨着他蠢蠢欲动的心。

还有破云鸣日。

他们身上有一半的血脉都是一样的,他是漠北少将军,破云军唯一的首领,他却是丞相府里一个金娇玉贵的小公子,文韬武略都是按着书上的来。

若是木笙同别的世家子一样,要么纨绔,要么读书,木宛都不会这么犹豫。

可是他居然想去参军。

流着破云家的血的丞相嫡子,皇帝能放心把他放到自己看不见的地方去?

木宛顺了顺他鬓角的发,眼神恍惚地看着他。

笙儿一直很安静地待在她身边,不闻不问地做一个乖孩子,安静到她几乎忘了这里是古代,以为他真如现代那些十三四岁上初中的孩子一样。

十三岁了,破云鸣日第一次上战场,比他还要小一岁。

“想好去哪了吗?”

“漠北。”

木家在边境并没有人脉,只是破云家的赫赫威名是在漠北沙场上打出来的。

虽然两家不怎么来往,但他毕竟是破云怀玉唯一的儿子,那边的人总要照顾几分。

军营里人脉行不太通,但木笙和破云家是特殊的。

有人脉不用是傻子。

木宛眸光散乱,有些措手不及。

连去处都想好了,看来是拦不住啊。

“什么时候去?”

“阿姊若是同意,等陛下寿宴过后,就跟着今年的武生一起走。”

木宛没什么话说了,只是沉默了一会儿,又揉揉他的脸颊,“......那就去吧。”

再有不到四天时间就是她的及笄礼,而夏帝寿宴还有一个多月。

也就是说,木笙要在一个月内找到光明正大离开京城赴边的理由。

其实找一个理由很简单,难的是如何让夏帝对他此举放心。

“双双知道吗?”

现在每天只有木笙陪着她去国子监,等木笙走了,小妹妹还不知道要怎么哭呢。

“我还没有跟她说。”木笙眼神复杂。

木双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越发缠他。

国子监下了学硬要和他一起回去,在府里也经常赖在他院子里,要么看他练剑要么跟他习字温书,木瑶找她时都没有往日的亲热了。

好像小姑娘知道哥哥马上要走了一样。

木宛也想到了这几日心不在焉的小妹妹,有些明白原因了。

一去边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了。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33竦长剑兮拥幼艾34竦长剑兮拥幼艾35竦长剑兮拥幼艾36竦长剑兮拥幼艾37竦长剑兮拥幼艾39竦长剑兮拥幼艾40竦长剑兮拥幼艾41竦长剑兮拥幼艾42竦长剑兮拥幼艾4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