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0

举长矢兮射天狼2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刚刚翻过窗户,临窗的烛台却亮了。

谢重芝立刻挡在木宛面前,腰侧的剑已出鞘,横在面前。

魏铎然却像没看见他一样,拿起木宛丢在梳妆台上那一块衣料,对木宛轻笑,“阿姊,你来一下。”

正常人这个时候都不会过去吧!

木宛吐槽完还是犹豫了一下,轻轻拍了拍谢重芝的肩膀示意他让开。

她是正常人也没有那个圣母心,只是魏铎然从未伤害过她,这个时候更不可能杀她。

他既然悄无声息地潜伏在这儿,说明谢重芝这傻小子进套了,这个时候选择权根本不在他们手里。

谢重芝惊讶地看她一眼,犹疑片刻,收起剑,往旁边走了两步,确保木宛还在他反应范围内。

魏铎然笑意不变,抬起木宛的手腕,又将那块玄色金云绣的布重新系在她手腕上。

木宛莫名联想到男生手上的头绳。

“阿姊没有话对我说吗?”

魏铎然低着头慢慢给她整理这价格不菲的布绳。

“...我有几个问题,”木宛想了想,“第一,你明知道霍姑娘手上有毒,为什么不阻拦她来抓我的手?”

“第二,你对我这么好,究竟想要什么?还是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

“第三,......那本巫祷词集锦,我可以带走吗?”

前两个问题都义正辞严的,到了第三个问题,虽然有些许可疑的停顿,但木大小姐依旧脸不红气不喘。

心虚是不存在的,拿人手软也是不存在的。

谢重芝听得满头黑线,魏铎然却直接笑出声来,摩挲了一下不紧不松的布绳,抬头笑,满眼都是星光,“这样直率的阿姊最是可爱。”

“哦还有一个问题,”木宛不解风情地直接无视,对男朋友以外的撩妹绝缘,“你是不是喜欢我?要是喜欢我劝你放弃,我对穆王殿下挺满意的,暂时没有分手的意向。”

魏铎然将那本巫祷词拿了出来,放进她手里,桃花眼似笑非笑却是答非所问,“从后门走吧。”

谢重芝顾不得琢磨知书达理的宛姐姐怎么变得如此直率,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你这么好心放我们走?”

“当然不是。”魏铎然对于他的问题答的很快,趴在窗棂上支着下巴,“我放阿姊走,可没说放你走。”

谢重芝瞬间警惕起来,“你想干什么?”

“你先代替阿姊在这儿待会儿,”魏铎然也翻了出来,“我带阿姊从后门出去,你们应该有接应的人在外面吧?”

“你不怕我跑了?”谢重芝斜挡在木宛前面,紧盯着魏铎然。

他与他在宫里交过手,没占上风。

所以主导权不在手里。

“随意啊,只是下次我就不会把阿姊放在这么轻易就能找到的地方了,你们这次还是太慢了。”

“王爷不会让你还有下次的,”谢重芝冷哼,“我也不会。”

魏铎然耸耸肩,“欢迎来试。”

说罢便拉着木宛走了。

谢重芝咬牙,终是不敢拿木宛的安危开玩笑,站在原地没动。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15举长矢兮射天狼16举长矢兮射天狼17举长矢兮射天狼18举长矢兮射天狼19举长矢兮射天狼21举长矢兮射天狼22举长矢兮射天狼23举长矢兮射天狼24举长矢兮射天狼2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