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30

举长矢兮射天狼3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阿芝,过来扶一下王爷,”木宛叫了一声谢重芝,又转眸看向燕盈,“燕侍卫长,劳烦你带人去寻安和一趟,务必把她带回来,就说陛下醒了,御衔卫加入战局,我们不需要谈判。”

听闻夏帝苏醒,围在一边的将士都激动了,只是刚亢奋起来又不免有些怀疑,“陛下真的伤势好转了?之前相爷不是......”

木宛微微一笑,却是没有多言,只是继续对燕盈道:“那位来传信的将士只有一个人,禁城中已经十分混乱了,他要带着安和去典狱司这路上并不太平,所以走的不会很快,你走快些应当就能找到他们了。”

燕盈犹疑地看了看纪瑾,最终还是应承下来。

待燕盈离开后,木宛才对那些将领温和有礼道:“诸位不必担心,陛下已经醒来,穆王殿下和凌王殿下已经去解救六皇子了,禁城困局将解,诸位不如趁这个时候先放松一下,仔细想一想如何解西梁大军压境的危机,等王爷清醒过来商议军事时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这些平时都是大老粗的将领们有些拘谨,若是旁人必不敢在他们面前说这话,他们只服纪瑾,而说话的又是一直跟在纪瑾身边的小姑娘,也就没人反对。

“陛下刚醒,宫中死伤甚多,宛儿还要去照应,就不再这里打扰诸位了。”木宛屈身行了个礼,便转身离开。

燕王军的将领们面面相觑,忽地想起之前纪瑾费了大力气将这姑娘救出魏府,引得苏容不快,差点离开燕王府的情形。

那时这高高在上的郡主安静地住进了燕王名下最金贵的别院,王爷得了消息也是第一时间赶去见了她一面,许是中途有些事情叫安和郡主误会了,当即红着眼圈就往燕王别院外走,谁拦都没用。

后来还是都源郡主出来,握着一根簪子抵在脖颈间,镇定地问苏容是不是逼她去死。

苏容正委屈着,一看这个当时就懵了,纪瑾沉着脸过来边呵斥她“胡闹”边伸手夺簪子。

都源郡主没躲,任由纪瑾拿走了簪子,只是冷下声音对苏容说:

“宛儿与穆王殿下有赐婚圣旨在身已是未婚夫妻,听不得安和郡主你对宛儿同王爷的有些猜测。今日你若因为这个走出了这别院的大门,日后京城内少不了对宛儿和王爷的风言风语。我木府礼教甚严,我身为木家嫡长女若是被人在背后这样编排,倒不如今日直接死在这里,也省的父亲被人指责管教不严,安和若真想逼死宛儿尽管继续走出去。”

苏容是医者,哪会看着有人在自己面前自杀,还口口声声是被自己逼死的,当下立刻走了回来,也不生气,温言劝着:“郡主千万别,我没觉得你有什么,只是生气纪瑾的态度罢了,你是无辜的。”

那个时候,苏容是使了小性子,在那种时期是大忌,不过最终闹大事的可是木宛,这姑娘一下子把事情的性质从情侣吵架升级到了舆论致死,虽然结果是乐观的,但都给在场的人留下了一个爱惜名声却也心狠的印象。

毕竟为保名声连自己都下手了......

事实上木宛把事情闹大就是不想让苏容乱跑,看过小说的都知道,男女主因为误会生气分开后女主一定会遇见什么事,还必须得是有危险的那种,要等男主去救,视主角苏爽程度决定女主要不要自救,但最后结果肯定是男主后悔自己与女主置气然后从天而降救了女主......

而且她觉着她对自己也不狠那,你看电视剧里拿自己威胁别人的都划出血印来了,就她啥事没有还乖乖缴了械......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5举长矢兮射天狼26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1举长矢兮射天狼32举长矢兮射天狼33举长矢兮射天狼34举长矢兮射天狼3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