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31

举长矢兮射天狼3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禁城,御花园。

往日被宫人精心侍养的名贵品种早已被厮杀的两方人马毁了个干净,花木凋折,处处都是血迹,娇嫩的花瓣落在地上被无情践踏,混着横流的血迹和四处横陈的尸体,有一种动人心魄的破裂美感。

留香亭附近的小片竹林已经毁了大半,劲拔的竹节上到处可见斑斑血迹,一小队梁人士兵正与燕王军的精锐厮杀,两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却都像是扼住敌人咽喉的毒蛇一样死死缠住对方,不肯放对方进入御花园里的战局。

因为双方都清楚地明白,现在对峙的几人正是这次厮杀中最厉害的一批,他们都不可能放走对方让其给己方人马增加伤害。

但同样的心思同样的高度,两方又对对方都有点无可奈何。

银灰甲衣的西梁人绕着竹林西侧,主力操起大刀跟藏青轻甲的燕王军硬抗,其余人收缩阵型守在主力身后,寻求突破点。

燕王军的轻甲明显比西梁的甲衣坚硬许多,但直面西梁主力的队长也没有冲上去硬抗,而是握紧剑柄向侧面闪身,而后借着对方来不及收势的一瞬弯腰向着他暴露出来的脆弱处刺过去。

这机会太过难得也太过危险,队长并没有完全躲开对方的刀锋,那锋利的锐器瞬间在队长身上的轻甲上砍下重重一道痕迹,借着兵器传过来的力度也随之而来,只是队长手中的剑去势不变,径直挑开西梁甲衣的连接处。

旁翼立刻闪出支援撞开队长的剑,只是另一把剑也紧跟着洞穿了他相对薄弱的颈窝处,不过剑的主人也并不轻松,他还要应付其他西梁人,所以洞穿的仅仅是周身的甲衣而已。

这一击双方都没有落到好,可是说起来漫长,实际上所有的动作都在电光火石间,与敌人这样的近身战靠的也都是燕王军在长期艰苦训练中培养出来的对危险的本能而已。

这彼此间相互配合相互掩饰的攻击又继续了。

直到一个黑衣金纹的蒙面人无声无息从竹林中踩着竹子出来,凌空飞跃中一剑斩开了双方的缠斗,那一下,竟是连西梁主力的大刀都被斩断,空气中迸裂出刀锋碰撞的铿鸣声。

忽然插入的第三方迫使两方停下,西梁人的脸色已经十分阴沉了,因为被来者斩断的只有他们的刀,而且见燕王军的有些惊喜的神色,很可能是对方的后援到了。

“回去吧,”来人平静道,“我主已经醒来,御衔卫出动,我们只求禁城安宁,不会对你们赶尽杀绝的。”

燕王军神色又轻松了几分,看来人的装束就有几分猜到是只有皇帝能够调动的御衔卫了,这下身份确定了。

西梁人的面色阴晴不定,只是思索不过片刻就做出了决定,“我们走!”

其他人虽有疑问却没有反驳首领的命令,始终面对着燕王军迅速撤退了。

撤退时,有人低声问着首领:“御衔卫来的只有一个人,我们既然能围困燕王军这么久,未必对付不了他,为何还要撤退?”

“大军已经压境,我们胜局在握,只是这个时候东夏皇帝醒了,最好还是暂避锋芒,保住有生力量,毕竟九殿下还在这里。”首领冷声回答。

其他人听了顿时明悟般点头,只有最开始发问的那个人有点迷茫。

他不是问的是为什么不杀御衔卫吗......

不会是首领对上御衔卫心里也没底才这么言之凿凿地摆事实讲道理好逃避某些看透不说透的真相吧......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6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0举长矢兮射天狼32举长矢兮射天狼33举长矢兮射天狼34举长矢兮射天狼35举长矢兮射天狼3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