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32

举长矢兮射天狼3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夏帝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木宛穿书之前对这个问题并没有任何疑惑。

原书里的夏帝,和所有帝王一样,冷漠多疑,一度费尽心思打压纪瑾收回兵权,却在单阏七月中旬时因操劳国事过度积劳成疾,由此引发纪留与纪准的太子之争。

而如今,七月还没到来的时候就突逢宫变受了伤,即使伤势已经好转,仍无可避免留下了祸根,身子也是大不如前了。

木宛在思考起这些问题时忽然想起她以前遗忘的一些事。

说实话原书有些套路因为太过教科书,木宛看过就忘了,只是近日往这方面思考的时候才又回忆起一些事。

西梁和南越勾结之事,原书中并不是没有端倪。

印象中,正是木宛因为嫉妒纪瑾对苏容的青眼出手设计苏容时被纪瑾发现了不对劲,责令都察院去细查后揪出了西梁潜伏在燕碣的细作,逼问出了所有计划,这才将魏远筹谋了这么长时间的计划尽早掐死腹中。

虽然过程无可避免有点艰难有些危险,但这些剧情不正是为了男女主服务的?

没有这一次次的惊险和困难男女主的感情怎么升温?

心理学试验表明如果想追一个人,就多带这个人去参加刺激的活动,这样刺激活动时的兴奋心跳与激动就会和这个人对你的印象联系起来,久而久之就产生了类似爱情的感受。

爱情,不就是见到那个人就会脸红心跳吗?

不过这次木宛没有对苏容出手,导致魏远的计划得以成功进行,原本跟纪准有一场夺嫡大战的纪留因为薛琳等人的缘故提早下台了,换成魏远带着西梁和南越的联盟把控禁城。

冥冥之中,似乎有一只手,迫使所有人往既定的方向去,即使有那么一个两个挣脱了控制他们的木偶线,这只手却依旧不慌不忙地安排好所有。

命运的话题太过沉重,木宛不愿再多想。

话说回来,木宛穿书后认识到的夏帝,有点不太一样。

作为一个皇帝,夏帝偌大的后宫中竟只有个位数的皇子皇女,而且几乎每一个皇子都出身母族强大的妃嫔,足见此人对后宫的掌握已经到了令人心生寒意的地步。

不仅如此,夏帝还经常打压纪瑾,一点点分化纪瑾手里的兵权,对于原书的男主纪瑾来说相当不友好。

但就是这样控制欲强又敏感多疑的皇帝,在听到几乎赤裸裸地说纪准是灾星的谶言时也只是给他改了个厚重的字,让他管一群没有任何背景的文人武生,即使听执徐道人说切云共牧时仍没有对嫌疑最重的破云军下手,只是将他们遣离京城。

这样的皇帝,和他早年在战场上杀伐果断的作风相比,显得有些优柔寡断。

或许说到底他只是木宛了解过的皇帝中最重感情的一个吧,重视和纪准的父子情,重视年轻时和破云老将军在沙场上并肩作战的战友情。

又或许是被奸人陷害惨遭灭门的薛老将军让他明白了什么,所以不肯出现第二个薛之义,也不愿对自己的儿子下过重的处罚。

木宛静静地看着披着明黄外衣坐起身,正听纪无月汇报当前战局的夏帝。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0举长矢兮射天狼31举长矢兮射天狼33举长矢兮射天狼34举长矢兮射天狼35举长矢兮射天狼36举长矢兮射天狼3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