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33

举长矢兮射天狼3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站在纪无月身后不远处的纪准察觉到了木宛的目光,眼神顿时幽深起来。

不过夏帝面前,他也没打算有什么动作。

夏帝被刺客伤到了脾脏,之前醒过一次却很快又昏迷了,这一次清醒的时间足够长,长到他听完了纪准和纪无月的汇报,见了刚被救出来的纪行淮一面并让狩风安排御衔卫协助燕王军清理禁城中的西梁人和南越人之后才开始精神不济。

直到夏帝睡下,众人这才小心翼翼地走出乾清宫的寝殿。

纪准几步来到木宛跟前,握住她的手腕转去了僻静处。

这个时候从寝殿出来的都不是什么普通人,注意到这一幕也当没瞧见,人家未婚夫妻想干什么都碍不着他们的事,就算碍着了也没人敢说什么,毕竟穆王殿下的两千乘衔卫收拾完安越军还在禁城外等着呢。

堪堪转出众人视线,纪准将木宛一把抱住,手臂收紧。

这是宫变之后他第一次见到木宛。

之前木宛即使被纪瑾救走了也是谨慎地住在别院,纪准不想多生事端,也就没主动去见她。

直到今日,夏帝醒后木宛最先去了偏殿通知纪瑾,纪准和纪无月随后给夏帝汇报当前情况,待木宛安排好一切回来之后,这才见了第一面。

向来神色寡淡的青年此时紧紧抱着他的姑娘,那双盛着太多情愫的眸子阖起,珍重地在木宛发顶落下一吻。

木宛也伸手抓着他的衣襟,呼吸间隐约有空疏花清淡的气味,熟悉的气息让她一直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安定下来。

好在离开别院前去洗了个头。

“宛宛,”青年声音有些暗哑,“我想你了。”

正胡思乱想的木宛被纪准撩得身子有点发麻,本来还打算推开他说正事,这会儿她却怂了。

纪准可是原书中的男二啊,还是苏容曾经动过心的,这种配置想也知道就是个大帅比好吗。

这种看着就赏心悦目让人四肢发麻心脏抽搐的大帅比,忽然有点委屈地跟你说我想你了......

这是要死人的节奏好吗......

木宛,小熊乱撞.gif。

所以之前嶷山雨夜纪准伞下撩她的时候她才会那么恼怒啊啊啊啊!

虽说好看的脸看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免疫力,之前纪准的美貌对木宛还没有这么大杀伤力,可这不是一个多月没见了吗,对方上来就是这种苏爆了的情话攻击,木宛有点受不住啊......

以前木宛看到有人看着别人的美貌痴呆愣怔的时候她还不怎么信,因为吸引你的是脸又不是催眠术,哪有这么神奇。

后来她发现了,被美人惊到的第一瞬间那个四肢发麻那个心脏暴击,你根本舍不得移开目光嘛。

纪准早已调整好情绪,之前那句话没收到回复有点介意,挑眉捧着木宛软软的脸颊,“你想什么呢?”

神游天外的木宛随口答道:“想你就不担心我一个月没洗头发吗......”

!!!话音刚落木宛瞬间回神,那一刻,咬舌自尽的心都有了。

还说纪准聊天杀手呢,她自己也是个破坏气氛的小达人啊!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0举长矢兮射天狼31举长矢兮射天狼32举长矢兮射天狼34举长矢兮射天狼35举长矢兮射天狼36举长矢兮射天狼37举长矢兮射天狼3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