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34

举长矢兮射天狼3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准却忽地笑了,清隽的面容露出明朗的笑意,那双总是雾霭沉沉的眸子露出星光般的璀璨光芒。

木宛恍惚了一瞬。

不久前也有个少年在她面前露出这样好看的笑容。

“......咳,那什么,乘衔卫是怎么回事,听名字怎么跟御衔卫这么像?”木宛迅速移开目光转移话题。

纪准牵起她的手,手指一根一根扣进去,握得严实。

他好像很喜欢这种亲密而隐秘的动作。

更喜欢就这样拉着她向前走去。

“宛宛还记得雍州府吗,雍州府就是训练乘衔卫的地方。”

天气已经开始闷热,终于到了夏天的时候,两人的掌心都是温热的,牵着并不舒服,可谁都没有放开。

谈恋爱不就是这种黏糊劲?多少男女浑身汗津津的不也抱在一起了吗......

“为什么和御衔卫的名字这么像?”

“因为,”纪准忽然顿了一下,木宛也察觉到有什么东西裹挟着凉意划过脸颊,下意识伸手,接到了水滴。

“御衔卫本就出自乘衔卫,乘衔卫中最厉害的成为御衔卫保护皇帝,其他人则是训练新人,培养下一代御衔卫的同时制造出只属于皇帝一人的皇室军队,燕王军很厉害,就连最普通的将士都可以一对二,精锐甚至可以一对五或一对十。”

“然而乘衔卫中最普通的一部分也可以轻松做到一对十,更不用说更高端的御衔卫。”

纪准说着将木宛带入乾清宫最偏远的一个角房,没有贸然进去,只是站在屋檐下躲雨。

角房里也没有其他人,门窗关得紧,木宛和纪准并排站在有些狭窄的屋檐下,雨不是很大,有清凉的风裹着水珠袭来,很是清爽。

“那为什么之前乘衔卫和御衔卫都没有出来?”

“御衔卫只听从皇帝的调令,父皇没有发话前就算大夏将亡御衔卫都不会出来。”

“那乘衔卫呢?”木宛转过眸光盯着纪准的眼睛,“陛下早就借着雍州府的壳子把乘衔卫给了你,你为什么一直没有动作?”

纪准没有立刻回答,只是伸着手接了些水滴,然后倾斜指尖让它们流走。

“......宛宛,其实你真正想问的,是我为什么没有去救你吧。”

木宛没有反驳,只是这样静静地看着他。

“之前折枝节的画舫上我问过你,你信我能护住你吗,当时你没有回答。”

“我不相信所有海誓山盟。”木宛轻声道。

不知从何时开始青春期的少年总爱在被误会的时候也不解释,就一副失望的欠扁模样说信我的不必解释,你误会我就是不信我。

有人甚至把这个毛病带到了社会上。

木宛就觉得,你连解释都不给一个巴巴地让别人信你,谁知道你到底是虚情还是假意?哦不好意思,这俩是一个意思。

多说那两句解释的话会死吗?还是你解释时丢掉的骄傲比这个误会你的人还要重要?

木宛已经忘了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相信语言。

话谁都会说,木宛自己高兴了也能说得很漂亮,只是走不走心木宛向来不猜,她只看有没有行动。

但她又是相信语言的,解释可以,只要能让我满意,我愿意相信这个给自己开脱的理由。

所以当初发现救她的人不是纪准之后,她也有过短暂的疑惑。

为什么不是纪准?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0举长矢兮射天狼31举长矢兮射天狼32举长矢兮射天狼33举长矢兮射天狼35举长矢兮射天狼36举长矢兮射天狼37举长矢兮射天狼38举长矢兮射天狼3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