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41

子慕予兮善窈窕4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慕衍礼懒得同她继续吵,也不想看发妻的脸色,兀自转了目光看向别处。

何浅熙快走几步到他跟前,眼泪要掉不掉地蓄在眼眶里,声音早已沙哑,“慕衍礼,你这样......这样与他人苟且,可曾想过我和寻儿?”

慕衍礼不话,看神色是有愧疚的,可心里怎么想的谁也不知道。

这连婆婆和丈夫公然包庇害她儿子中毒的真凶都能勉强维持住风度的少夫人实在忍受不了了,慕衍礼不回答,她是又爱又恨,心痛得不知如何是好,忽然一扭头,将炮火对准了木瑶,抬手一巴掌就招呼上去。

“贱人!我好心好意带你来,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

这巴掌还没落下,就被木宛轻轻拦住,扣紧了她的手腕,木宛似笑非笑,“少夫人,纵然我妹妹做得再不对,你也不能当着我的面打她啊。”

何浅熙的泪水已经掉了下来,另一只手也被木宛按住,泪眼婆娑地哀声道:“郡主!我感念周岁宴上你对我有恩,不将此事牵连于你,可郡主却要为了这么个不知羞的东西来与我为敌吗!”

木宛正色道:“什么话,少夫人言重了,宛儿的意思是你可以趁我不在的时候给她套麻袋呀,要不然我这本就被糟蹋个干净的名声不得再添一笔姐妹不和?”

在场的几个人都是一愣,没想到木宛劝阻少夫饶理由会是这个,纪准轻笑出声,木瑶本以为大姐姐是来救她护她的,听见这种毫不避讳的黑话顿时有些懵。

“姐姐!姐姐你救我!明明我才是受害者!姐姐我们才是一家人啊!”

何浅熙不知是听进去木宛的建议还是理智回笼知道自己泼妇大闹没有任何好处,竟然也收回了手,不顾脸上未干的泪痕,怨毒地盯着木瑶道:“你放心,今日之事我必铭记在心!”

好好一个簪缨世家的大姐被爱情和家庭逼成了这般模样,木宛暗暗叹息,却也要打起精神来给这群人善后,“这事情的过程我想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了,这会儿再争论谁对谁错也没有任何意义,不如直接来结果。”

在场的人这都看向她。

“虽然这话出来有占便夷嫌疑,不过宛儿还是要,无论怎样我二妹妹都吃了亏失了清白,还请慕公子负起这个责任来。”

在何浅熙骤然瞪向她的那一瞬间木宛连忙后退了几步,“少夫人不必这样看我,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了。”

慕衍礼冷哼一声没话,何浅熙的表情又是愤怒又是难堪又是悲哀又是心如死灰,复杂得木宛除了不甘什么也没看出来。

同样不甘心的木瑶却惊叫了一声,“姐姐!姐姐!姐姐我不要我不要嫁给他我不要!姐姐你救救我!”

木宛发现这个看似有心机的二妹妹居然到现在都傻得看不清楚形势,走到她跟前给她拢了拢披在身上的衣服,慈眉善目地安慰她,“瑶瑶,除了慕公子你以为你有第二个选择吗?自己做的事情呢,就要自己承担后果,何倩然是这样,少夫人是这样,慕公子是这样,你,当然不例外。”

木瑶惊恐地睁大眼睛,摇摇头,“姐姐,姐姐你在什么我是无辜的啊!”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36子慕予兮善窈窕37子慕予兮善窈窕38子慕予兮善窈窕39子慕予兮善窈窕40子慕予兮善窈窕42子慕予兮善窈窕43子慕予兮善窈窕44子慕予兮善窈窕45子慕予兮善窈窕4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