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42

子慕予兮善窈窕4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笑笑,凑近她耳边压低声音,“你猜我在什么。”

当然这么安静的屋子里压低声音根本没有任何鸟用,木宛只是在故意凹姿势罢了。

看着这位想要算计人反被老算计的二妹妹,木宛毫无同情心地直起身,扔出最后一根稻草,“对了,谁你是要嫁?慕少夫人还在呢,当不得这个字,注意你的言辞,别让人看了我丞相府的笑话。”

木瑶被她话里的意思震傻了,也顾不得装可怜装无辜了死命拽着木宛的袖子,梨花带雨地哭求,“姐姐!姐姐我求求你救救我吧!你帮我跟他们个情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好吗姐姐我求你了!如果爹爹在爹爹也会这么做的,姐姐你一定要帮帮我啊!我不要他们对我负责了我只求大家都忘了这件事吧!”

何浅熙好像得到了新的方向,满怀希冀地看了一眼慕衍礼,却见这位工部侍郎依旧不做正面回答,目光扭曲了一瞬又看向木宛。

木宛怎么会放过这个送上门来把木瑶送出去的机会?本来她老老实实待家里就算了,现在居然惦记上了纪康还想联合何家姐妹算计他,木宛自然不可能再给她闹幺蛾子的机会。

再了,木瑶这个样子根本就是不死心还想把自己待价而沽,这次没被她得逞,谁知道下次能不能防住?

“木瑶,你到底在想什么好事?”木宛没了好姐姐的耐性,语气和眼神都有些泛冷,“你是我丞相府的姐,我都源郡主的妹妹,什么时候下贱到这种地步?!要么你乖乖入了护国公府,要么,你就离开丞相府吧,我木府丢不起这人。”

木瑶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木宛!你凭什么这么对我!你是郡主又如何?郡主也不能否认我的身份!你这个恶毒的女人就是想让我死不想让我好过!有本事去找爹爹!爹爹一定会护着我的!”

木宛不想再搭理这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女人,转身客气地对屋内几个茹点头,“丞相府的态度已经给出来了,剩下的慕公子和少夫人自己决定吧,待会儿会有人来带走二姐,不劳王爷费心了。”

纪康是单纯不是傻,不然也不会被调去吏部。他早就从事后这些细枝末节察觉到了真相,只是想着自己福大命大,没被算计进去对不起那位未曾谋面的未婚妻就好,倒也没想过别的。

前厅宴席也已经结束,谁也没有敢去闹纪瑾的洞房,喝了酒就各自散去,纪无月久等他们不到,看纪行淮年纪已经犯困,就给他们留了口信,带着皇子先走一步。

纪瑾送几冉了王府外,也没什么话,几人各自道别之后坐上自家马车散去,木宛还好心地给木瑶留了几个人。

只是行的不远,车架又被人拦住,伶音和乐人懂事地去了外面坐着,纪准闪进来。

“怎么了?”木宛也有些困顿,古代人们的夜生活实在无趣,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等到开早市夜市的君主。

纪准眼神里混杂了些看不清的东西,只听有些昏暗的马车里他的声音淡淡,“方才极暗去了后院,刚巧碰见魏远诱拐苏容失败,准备改为强抢。”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37子慕予兮善窈窕38子慕予兮善窈窕39子慕予兮善窈窕40子慕予兮善窈窕41子慕予兮善窈窕43子慕予兮善窈窕44子慕予兮善窈窕45子慕予兮善窈窕46子慕予兮善窈窕4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