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43

子慕予兮善窈窕4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一下子有了精神,“然后呢?”

“苏容从来不是你这种生活在重重保护下的弱女子,”纪准伸手捏捏木宛的脸,“魏远还是没打算伤她,悻悻离开了。”

木宛“哦”了一声,想了想,又不服气地嘟囔了一句,“我不弱的好吗。”

纪准笑了笑,没话。

木宛总觉得纪准的情绪好像有些奇怪,想想又觉得,苏容和纪瑾的大婚嘛,男二不正常才是正常的。

然后她就酸了,抿着嘴伸出指头戳戳他,干巴巴地,“喂,纪准,是不是苏容成亲了你不开心呀?”

纪准没注意到木宛藏得不深的酸,一点求生欲都没有地回答,“嗯,连相爱的记忆都没有了,居然还是要走到一起。”

木宛不知道他是真感慨还是假深情,这人连把她扔水里这种事都能做出来,再九曲回肠的事她都不奇怪。

本来木宛其实并没有把他那句情感不详的话放在心上,只是被这句话一勾,勾出来了让人心烦意乱的东西。

纪准还在思考为什么每一世无论什么方法都阻止不了苏容和纪瑾成亲,这种冥冥之中什么都被设计好的感觉让他非常不爽。

就连他自己的轮回式重生,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然后就听见自己未婚妻,“纪准,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他愣了一下,反思自己近来所作所为,按按额角伸手就想把木宛揽进怀里,“嗯......你是在怨我这段时间没姑上你是吗?对不起,我会注意的,以后......”

纪准拿他和木宛夫妻的态度来这句话,却没想过古代女子待嫁时又有哪个能够见自己未来夫君一面,不都是洞房之夜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

木宛按住他的手,很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纪准,我没和你开玩笑,我也没有怨你,我只是觉得有些事情我还没有想清楚。

纪准,我们俩之间的节奏一直都是你在把控,你表白的时候我凭着那点好感和你在一起,你忙的时候我不敢打扰你,你心血来潮可以带我做任何事情,但那次我认真跟你的话你根本没有放心上。”

“殿下,你有多少世的记忆我不清楚,我也不清楚你以前,现在到底是拿对待什么的态度来看我的。你苏容自身很强,那是因为我没告诉过你我和她是一样的人。你从来没有主动去了解我,这么其实我也一样,我只知道第一世的你而不知道已经经历过这么多次转世重生的你,我也从来没问过你在那些日子里到底经历了什么,我不能你。”

“你忙于处理政务的时候我真的不怪你,我能理解你做的所有事情,真的,只不过有些一直梗在我心上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觉得......我觉得,你再给我点时间好吗。”

木宛并不想问什么“你爱过我吗”这样的傻问题,也不是因为愣头愣脑吃苏容的醋而生气,只是她和纪准之间的问题其实还有很多,不是她愿意这么装糊涂地过下去就能解决的。

火灾的源头往往只是一根没有熄灭的烟,她不希望有一所有的矛盾爆发后两人撕破脸面,心里分明不舍却硬是要成陌路人。

那样太难看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38子慕予兮善窈窕39子慕予兮善窈窕40子慕予兮善窈窕41子慕予兮善窈窕42子慕予兮善窈窕44子慕予兮善窈窕45子慕予兮善窈窕46子慕予兮善窈窕47子慕予兮善窈窕4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