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45

子慕予兮善窈窕4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自从那无理取闹一通之后,木宛再也没见过纪准。

她没主动去钟明涧,他也没再来蘅芜苑。

夏帝的病情加重了,最近已经开始出现咯血的迹象,太医院的几个人只,江湖神医箜夙公子出身的药王山旁边的绝命谷里可能有龙涎草,能给夏帝续命。

当然,是续命,不是救命。

原书中绝命谷是个大剧情,纪瑾纪准和苏容一起去的,苏容异于常饶药理知识帮上了很大的忙,最后也成功寻到了龙涎草。

不过如今,剧情线早已面目全非,纪瑾和苏容忘情成婚,纪准成了暂代夏帝操持政务的亲王,虽然连月来最后的动乱江南暴民也成功平叛,但大夏经历了这么一长串打击后实在是虚弱不堪,况且夏帝病养乾清宫,宗室高层根本离不了人。

纪准听到太医院的消息后,立刻联合纪瑾派出乘衔卫和燕王军前往绝命谷寻找龙涎草,同时在全国范围内重金悬赏龙涎草。毕竟既然能够传出传,就一定有人在绝命谷亲眼见过龙涎草,甚至有可能有让到过。

木宛不用去坤宁宫后每日悠闲得要死,按时去慈安宫打卡蹭吃蹭喝,靠着慈安宫几个宫女的八卦打发日子,上次木瑶设计纪康不成反而便宜了慕衍礼的事早就被两家按下去,定了日子打算一乘轿抬进护国公府的偏门,她也懒得去管还在寻死觅活的木瑶。

官场上的事她一直不懂,只是从最近几次风声中品摩出雍州府现在大概已经成了类似明朝内阁清朝军机处的存在,一帮子人都是纪准嫡系,与还在夺嫡之争中你死我活的西梁皇室相比,大夏这几个亲王倒是都安静得很,没谁表现出要将谁置于死地的念头,就是后宫依旧有点不太安宁。

燕许蓉果然如纪行淮所言等来了渣男给事中,由于预防针提前打好的关系,给事中在淮阳侯府悻悻而归。虽然看起来目前还没有放弃燕许蓉的打算,不过木宛也不是很担心,燕许蓉之前就是被爱情蒙了脑子,事儿挑明之后这妞不傻,不会白白给人再占便宜。

九月平南的大军也都陆陆续续回京,原属于平南王辖下的直接回了封地,南越军和破云军全部回京,驻扎在京外五十里的大营中,此次平南之行极为顺利,有军队武力镇压在前,大理寺少卿并凌王赈灾反贪安抚在后,终于将江南从六月水患开始长达四个月的动乱完全平息。

而此次领兵的魏铎然原为七月宫变的反臣魏广之子,因其在穆王扭转局势时里应外合大义灭亲,又带兵千里奔袭支援前线,而后南下平乱,功大于过,在充分考虑其本人意见后纪准上书,将魏铎然遣至边境成了督查关税的朱远侯。

事实上根据魏铎然的身份,督查关税这种关系国库与外交的重要职务是不可能落到他身上来的,草拟案一出群臣激愤,只是丞相和穆王一力作保,加之那些老古板最后闹到夏帝跟前都没收到任何来自乾清宫的指令,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而领兵的其他将领,如平南王世子谢重芝,得了比一般世子高出一截的封号定远,本就是京都世家子不敢惹的典范如今更是加了一层光环;如雍州府纪准亲信白起,以校尉职衔进了南越军;如破云鸣日,由兵马大将军转骠骑将军,最重要的是把“切云共牧”的嫌疑从破云家身上洗去了大概。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0子慕予兮善窈窕41子慕予兮善窈窕42子慕予兮善窈窕43子慕予兮善窈窕44子慕予兮善窈窕46子慕予兮善窈窕47子慕予兮善窈窕48子慕予兮善窈窕49子慕予兮善窈窕5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