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46

子慕予兮善窈窕4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气转凉,眼见冬月将至,木宛不得不把带皇子去皇陵祭拜生母的安排提前。

淑妃的母族袁家一直都想将纪行淮领回去,奈何纪行淮自己不愿意,毕竟袁家没有名满下的谢先生和浸淫官场多年的木丞相供他学习,预计在未来起码一年内皇子是不愿意离开丞相府的。

不过住在丞相府不代表袁家可以不管不问,再怎么,这是袁淑妃留下的孩子,还是皇子,目前看夏帝的身体状况是不可能再给纪行淮添弟弟了,袁家就是有心再培养一个后宫的势力也得耐着性子等新皇登基。

话回来其实木宛本身并没有带皇子去皇陵的打算,皇陵位于嶷山附近,来回路途遥远舟车劳顿,况且纪行淮并没有提出要去祭拜母亲,一直以来都是袁家为了系牢纪行淮和袁家的关系不停派人上门游的。

既然是袁家提出来的,那么出行住宿的费用自然要袁家来出,本来木宛打算让袁家来个长辈带着皇子去,毕竟她一个外人,非亲非故的,谁知道袁家不但想要系牢纪行淮,还想系牢她这位未来穆王妃,一直推脱家里女眷身体不妥希望木宛能够代劳。

木宛冷眼看着这群人作妖,没有一个人是真心心疼失去母亲又即将失去父亲的纪行淮,有的只是利用这个少年尽可能攫取一切能够得到的筹码。

她也不能冷着心让这群唯利是图的人带着纪行淮去皇陵,也就顺水推舟遂了他们的意。

只不过,前往皇陵的路上,她意外碰见了某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燕王妃,”木宛微微蹲身,行了个礼,“怎么在这里遇见了?”

按照原书剧情来算苏容这个时候应该正准备前往绝命谷寻找龙涎草,怎么会出现在前往嶷山的路上?

苏容看着她面露疑惑,兰心立刻上前附耳,片刻后她才恍然道:“郡主,好巧,本妃是要去嶷山,你呢?”

苏容的话风格奇异地回到了刚穿过来那会儿,半文不白的还要勉强记着身份,木宛心里微微叹气,面上还是笑着,“宛儿要陪同六殿下去皇陵,顺路经过这里。”

当日清明祭祖大典前所有人都是一大早就出发,几乎用了一时间才到了嶷山,这次她和纪行淮不赶时间,上午慢悠悠收拾好了东西再走的,晚上刚好在这间客栈留宿,明一大早起来,下午就能到达皇陵。

苏容僵硬地点点头,那东西对她的影响过大,她确实不太认得木宛,即使听过了以前与她相处的事还是总有些不自在,于是礼貌地点点头,冲一旁安安静静的纪行淮笑笑便急匆匆离开了厢房去到楼下。

木宛目送着她下楼,忽然觉得自己在这留宿的决定做错了。

有女主的客栈......这不明显是事件高发地嘛。

不过这会儿后悔也晚了,除非她想睡马车,否则根本不可能离开这片地图。

皇子抬眼看她,“姑姑,你不喜欢皇婶吗?”

木宛探手摸摸头,“阿淮,话可不能乱,姑姑明明很开心见到你皇婶的。”

皇子拍开她的手,冷静指出:“除了五哥我没见过你这样依依不舍地目送人家,但是你刚才一直在无意识挠我掌心,眉心有轻微蹙起,所以很明显我有理由判断你可能不太喜欢皇婶。”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1子慕予兮善窈窕42子慕予兮善窈窕43子慕予兮善窈窕44子慕予兮善窈窕45子慕予兮善窈窕47子慕予兮善窈窕48子慕予兮善窈窕49子慕予兮善窈窕50子慕予兮善窈窕5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