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50

子慕予兮善窈窕5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那声痛呼还没出口就被压回喉咙,木宛咬紧嘴唇强忍这十指连心的痛,明明转瞬间娇柔的面孔已经布满了冷汗,却还是没有露出一丝一毫的怨恨,“圣女为何要留给我东西却是废了我一只手?”

她没有虚伪地感激她的不杀之恩,也没有直愣愣地问玉桑罗为什么要对她起杀心,而是单纯地问询,问这来自魔宫行事诡赌女人言语上微的瑕疵。

若真是跟一般黑社会那种“留点东西”指的是留的伤疤痛苦什么的还好,偏偏她前些日子刚怀疑过忘情是蛊,玉桑罗又道明忘情来自她手里,遇见来自南疆的人她生怕对方真给她留下什么东西。

玉桑罗微微一笑,木宛的敏锐和聪慧她从进屋开始就一直有一个大概的认知,对她问出这句话也不奇怪,“你猜对了,为了回报你让我的忘情派上用场,我送你一只和忘情同样可爱的玩意,不过放心,我不杀你就绝不杀你,它不但伤不到你,反而会帮你强身健体,不用多谢我哦。”

话间木宛的眼前因剧痛已经开始模糊,只能隐隐约约看到那抹身影飘忽间已经到了门口,那片原先压在门口的黑影也跟着撤去。

那片幽紫色的纱影又远远地留下最后一句话,木宛用力掐着左手腕蜷起身体,眼睁睁地看着房门再度被关上,一室昏黄的光影再度沉寂在黑暗之郑

“希望......我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还有精神与我这般虚伪吧。”

眼前一黑,她终于还是陷入了昏迷。

...

单阏十一月十三,位处北方的大夏都城燕碣下起邻一场大雪。

这雪从晌午开始下,一直纷纷扬扬下到了晚上,长安街上来往的行人渐渐地少了,沿街的商贩也早早关门下钥,只有酒楼与青楼一早备齐了炉子炭火,烧热了气氛照样莺歌燕舞。

沈熙云披着燕草兰的大氅,明艳的容颜依旧不作丝毫遮掩,却偏偏梳了男子的发型作男子打扮,带着薄薄茧子的手指摩挲着自己颈前大氅的绳结,琢磨着等会儿果然还是先把这烦饶东西放在木笙这里,吃酒快活一通后再来取了回家,省得娘亲絮絮叨叨。

没等她真烦了这阻碍她年轻爱滥大氅,面前的侧门开了,步出一位眉目硬朗的中年人,衣着妥帖端正,既暖身又不显得臃肿赘余,倒和她家里那位经常皱眉叹气的管家有几分像。

中年人对她行了一礼,温和道:“沈姐深夜到访实属我木府的荣幸,只是这个点府上姐已经歇息了,木府规矩严,没法再陪沈姐闲话了。”

“这个我知道,”沈熙云也是从这种书香世家里教养出来的,对于同样的家庭总会多几分对旁人不曾有的耐心,“我不找你家姐,我找木笙,我们之前南下的时候可是很要好的朋友,我找他总行了吧?”

木府管家几不可察地皱了皱眉,只是依旧抱歉笑笑,“实在不巧,沈姐的消息晚了些,我家少爷六日前便出门了,这几日一直都不在府上,无法应沈姐的约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5子慕予兮善窈窕46子慕予兮善窈窕47子慕予兮善窈窕48子慕予兮善窈窕49子慕予兮善窈窕51子慕予兮善窈窕52子慕予兮善窈窕53子慕予兮善窈窕54子慕予兮善窈窕5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