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51

子慕予兮善窈窕5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沈熙云眉头一皱,木笙走了?去参军了?不可能啊,且不平南回来后木笙已经在军中有了一定地位没办法随随便便调动,这下雪的季节也不适合他这个身份的人冰雪地里跑来跑去啊。

她倒是不觉得木府管家会骗她,根本没有这个必要,不过也是实属好奇木笙这个没朋友的破孩这个时间段跑出去干什么,于是斟酌了两句就开口问了,“他这是去哪?是有急事要办吗?”

木府管家却不肯再答,只是温和地下了逐客令:“少爷短期内不会回来,沈姐还是请回吧,冷路滑,您路上心,若有需要,木府可以派人送您回去。”

沈熙云一瞧见这位跟她闹着不学习时油盐不进的管家一个德行就心累,也不纠缠,干脆利落地告了辞转身就走。

她是一个人骑马来的,沈家不住官员云集的户家井巷,而是城西比较偏僻的地方,于修身养性有益,于爱热闹爱热酒爱曲的沈大姐犹如枷锁牢笼,出门坐轿乘车又不甚快意,索性骑马出校

只是这巷头还没拐过,迎面驶过来一辆马车。

沈熙云顾忌着路滑没有快走,此刻也立马拽了缰绳急停,下意识往几处关键地方瞥了两眼,果然看见被遮起来的标识和御用的八宝扇面。再瞥两眼,垂着的帘子上是水绣金边线的含珠麒麟、祥云和梧桐叶,车顶的边挺处打的是鈒金的铜叶子,立刻明白了车上的人是谁,也顾不得对方车夫手忙脚乱的叱喝,翻身下马,跑过去敲了窗,“敏公子,来了啊!”

这是她扮茶馆唱曲倌儿时碰见对方最常用的开场白,果然,窗子几乎立刻就开了,露出纪敏那张男生女相的脸,眸中是惊喜的情绪,“云儿,你回来了?”

沈熙云眉眼弯弯,感慨自己的好运气,虽然原先预定的吃酒伙伴不在家,可转角便遇上了交情深厚的狐朋狗友,这下不愁寂寞,更不愁自己带出来的资金不足了。

“我早回来了,只是你这大忙人进了大理寺后便顾不上玉楼春和茶馆,没将我这倌儿放在心上,这才不知我的消息,可叫奴家好生伤心。”

纪敏也跟她演,“娘子莫怪,是郎君对你疼惜不足,来日定要在福满楼好好宴请一番向娘子赔罪!”

“......等会儿,”沈熙云琢磨出来不大对劲,“你去丞相府要花多长时间啊一顿酒都吃不起还要下次请的?”

纪敏听出她意思,向车内昏暗处看去一眼,有些为难,“我确实有些事,今晚是没法陪你喝酒了,这色也晚了,福满楼约莫是早早关了门,改日再聚可好?”

沈熙云有些不耐烦,“你去丞相府能有什么事消耗那么久啊,木笙又不在家,木家的姐们都早早歇息了,难不成你这风雪夜里还要来找丞相大人商议国家大事?敏公子,以前听曲儿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忧国忧民啊!”

纪敏却没有理会她话里的嘲讽,只是皱起眉,“木笙不在家?你怎么知道的?他不在家又是去了哪?”

沈熙云本来就已经瘪下去的心情再度灰暗,没什么好气地回答他,“我怎么知道?当然是木府的管家告诉我的,老头子精着呢,就跟我少爷不在家,姐都睡啦,就把我给撵出来了,我怎么知道他是去哪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6子慕予兮善窈窕47子慕予兮善窈窕48子慕予兮善窈窕49子慕予兮善窈窕50子慕予兮善窈窕52子慕予兮善窈窕53子慕予兮善窈窕54子慕予兮善窈窕55子慕予兮善窈窕5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