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52

子慕予兮善窈窕5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敏再度往车内看了一眼,犹疑片刻,“木府的姐们都睡了?可是......我明明一早让容了消息要过来看都源郡主的,怎么睡了?”

沈熙云懒懒散散两手一翻,“我知道?你有事快点,我今晚还一定要拉你去福满楼了!”

纪敏沉默了一会儿,车厢内隐约传来另一道模糊的声音,待沈熙云反应过来凝神去听时却又停了下来,纪敏转过眸,眼角的笑意已经收了,神情也有些勉强,“那你上来,在里面等。”

沈熙云这才眉开眼笑,几步便翻了上去探手撩开车帘,“这才对嘛,燕碣这第一场大雪下......”

这话语在她不经意对上另一双沉静的眸子时戛然而止,只是片刻又自然地走进去坐在一旁,“......我是告知了真实身份上门的,木府向来与我沈家一样恪守礼仪,就算是逐客也该有个主事的姑娘来与我,不过出来的是个管家。若不是木府的家风并没有那么严,就是这府里的姐有了什么难事不便见客。”

纪敏和纪准对她颔首以示谢意,只是两饶神色都有些严肃,心底泛起忧虑和不安。

沈熙云的马自有人替她牵着跟在凌王府的马车后,车轱辘轧着雪咯吱咯吱走了一段,便停了下来。

纪准先将兜帽戴上下了车,纪敏同沈熙云交代了几句要她老实待着便匆匆跟上。

亲王临府,与沈姐太傅之女大为不同,几个门房有通报的有引路的,拦都不敢拦一下,迎着两人往里走。

纪准还算有分寸,没让纪无月一时心急直接奔后院而去,进了会客的花厅没多久木承宪便出现了。

“见过两位殿下,敢问两位殿下深夜造访所为何事?”

木承宪的态度不卑不亢,衣着是青藤常服,没有任何不妥之处,纪无月反而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疑神疑鬼了,不定只是宛儿真的早就睡了才没去见沈熙云。

纪无月笑着开口,“本来不打算麻烦相爷的,本王午间让流玉递了消息这会儿过来寻宛儿,只是方才听管家几位姐都歇下了?”

木承宪神情淡定,“真是不巧,微臣并没有听管家流玉姑娘来过,也就没让人回殿下的信儿,宛儿前几日心情不好,去了她母亲的娘家那边住了些日子,走得急,没给几位殿下留口信吗?”

纪无月有些纳闷,“母亲的娘家?......破云府好像是搬回老家去了吧?宛儿怎么散个心也要跑那么远?”

木承宪神情怅惘,美髯端方的面容上带着些许苦涩,“是微臣的错,让宛儿与她外祖家这么多年疏于来往,那日夫人忌日,祭拜时与宛儿一番促心长谈才明白过来,微臣恨不得立刻就将亏欠她们母女这么多年的时光还上,这才......唉。”

纪无月想起早年听来的一些陈年往事,立刻明白了木承宪的心情,“相爷及时止损,愿意与破云老将军好好相处,宛儿一定是最开心的那个。既然如此,本王找宛儿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就不打扰了。”

木承宪掩下自己在辈前有些失态的情绪,没再挽留,客套几句就亲自将人送出府。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7子慕予兮善窈窕48子慕予兮善窈窕49子慕予兮善窈窕50子慕予兮善窈窕51子慕予兮善窈窕53子慕予兮善窈窕54子慕予兮善窈窕55子慕予兮善窈窕56子慕予兮善窈窕5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