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54

子慕予兮善窈窕5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马车上放着备用的衣物,纪无月找了鞋子和外衫给她穿上,亲自在炭炉上烧热了水,放了酸梅粉进去,等水的温度稍微降下来便连同炉子一起推到木宛身边。

纪准盯着木宛沉默,沈熙云看着纪无月忙活,实在是有些无聊,便先开口问:“你就是都源郡主吗?我是沈太傅的女儿,闺名熙云,你可能不太认识我,但是相信我,我很关心你,所以可以告诉我你堂堂郡主怎么会如此形容狼狈地出现在离家不远的这里吗?”

木宛冰冷的手掌握上还滚烫的杯身,却没有放手的意思,纯色的眸子低垂着,散乱的长发几乎遮住她大半张面容。

纪无月下意识抬手要帮她将头发束一下,却对上了她有些警惕有些疑惑的目光。

她这才反应过来,这会儿的木宛心中,她是个男子,是不能给妻子之外的女子束发的。

纪无月摆摆手,示意沈熙云过来帮忙,沈姐却装瞎,就这么直不楞登地看着木宛。

木宛的身子还在轻微地颤抖,垂眸看着那茶盏上的腾云纹看了好久才开口,声音依旧是令人心疼的粗哑,“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只记得,我要带阿淮去皇陵祭拜淑妃娘娘,然后,然后......”

车厢内一片寂静,外面只有大雪簌簌落下的声音,显得这炉子里跳动的灯火愈发温暖。

没有人追问她,生怕给她什么压力吓到她。

木宛哽咽了几下,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最终还是勉强维持着声线的平稳,“我只记得,只记得有人在我面前死去,然后是,然后是我的手很痛,很痛很痛,我好害怕,然后,然后,我就,就不记得了。”

纪无月听得心一阵揪起,看她还算平静连忙追问:“那现在手还疼吗?身体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木宛摇摇头,手指攥紧了大氅,“就是冷。”

“那,你记得什么,关于你自己,还有大夏皇室,你都记得什么?”

木宛有些奇怪地看她,“我当然都记得了,我是出身丞相府的都源郡主,也是穆王殿下的未婚妻,你是排行第三的凌王殿下,六殿下住在我家里,”她看了看沈熙云,有些犹豫地:“还有大殿下,大殿下的未婚妻,好像就是姓沈。”

在场的人同时陷入了沉默。

明明纪准在她面前,她却认不出来,反而能记起自己是他的未婚妻。

所有的认知看上去都对,但纠到细微处却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纪无月有些混乱,她虽然也算是曾经参与扳倒二皇子计划的人,就是先前木承宪伪装极好的谎言也看得出来,不过到了木宛这疑似和皇叔一个症状这儿也有些束手无策,毕竟连医术那么厉害的皇婶都还没记起来她与皇叔的过往,她是真的没法轻易判断木宛到底经历了什么。

马车内安静沉默时忽然听见一声的惊呼,纪无月连忙抬眼看去,木宛好像是被烫到了,微张着嘴唇呼气,有些茫然地看向她,“好酸。”

酸?

纪无月一怔,脑海里忽然隐隐约约有什么串连起来。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49子慕予兮善窈窕50子慕予兮善窈窕51子慕予兮善窈窕52子慕予兮善窈窕53子慕予兮善窈窕55子慕予兮善窈窕56子慕予兮善窈窕57子慕予兮善窈窕58澹容与兮独倚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