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20

澹容与兮独倚2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马车在朱远侯府门停下时,星灰常服的少年立刻迎了上来,几个侍女跳下车后步出一个茶花红银线腊梅袄裙的少女,眼上蒙着三指宽的白纱。

少年将手递了过去,她习惯性地伸手搭住,接力下了马车。

一旁的侍女立刻上前给她披上茶金色的大衫,堪堪露出腰间浅烙黄的笼子,玲珑巧,风格独特,衬得那纤细的腰肢更为诱人。

少年笑着收回手,让侍女为她引路。

“阿姊,我这侯府不大,就先委屈你住客房了,等以后有了时间,一定专门给你留一个院子。”

木宛也假装不知道刚才那布满薄茧修长有力的手是谁的,她的眼睛还没完全恢复,怕强光,于是习惯性覆着白绫,不过心一点看路是没问题了,“我是客人,自然要住客房。南津城本来就寸土寸金,给我留院子做什么?还不是白白浪费,不若留给元伊,她过来住时也有个去处。”

魏铎然修长的眉眼一直微微弯着,也不反驳也不应承,只是转了话题道:“今日已是腊月二十,南津城的人们多要出来置购年货,街上人多,你先休息一下,等人少点我再带你出去。”

木宛道:“南津城这边比之临岐越发远离海岸,气候却更加温暖,应该是大陆附近有片海洋之类的,我得适应一下温度,不如明日再出去吧。”

魏铎然本就担心她的眼睛,听这话自然是点头赞成。

南津城是都源郡的首城,意义比之华枢城相对于临歧郡,再加上地处交界之处,不政治上的错综复杂,单经济上的繁荣程度就是大夏很多郡首城难以比拟的。

所以南津城的地盘确实寸土寸金,靠近中心地带甚至比燕碣的地价还高。

不过朱远侯府建在城北稍微靠郊区的地方,相对于中心地带来确实偏零,但地方大,魏铎然先前的法完全是谦虚。

他今日没有再穿或深或浅的劲装,而是一身星灰常服,厚实不上,钝化了以往那抹勾人心魄的戾气,杏黄色的腰坠修饰了他颀长的身材,再加上一直在木宛面前的弟弟式的乖巧温和,撩拨得几个没见过世面的婢越发脸红心跳。

也越发暗暗嫉妒被郡主指明了要送给侯爷的湘柳。

魏铎然给木宛留的院子离他自己住的主院不远,只隔了一个堪堪守礼的距离,屋里院外的陈设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跟华枢城里的蘅芜苑一样,到处挂满了铃铛。

一看就是专门给木宛准备的。

木宛没什么表示,她对住处环境并不挑剔,况且又不长住,过个年满打满算也就十多,没必要太过骄奢淫逸。

侯府的管事是从原先的安越伯府来的,上了年纪,魏铎然唤一声张伯,木宛也跟着这么叫,张伯连声道着不敢当。

他见木宛身边的婢女都是个个精细,少有干过粗活的,就给木宛住的地方拨了几个粗使丫鬟和婆子供她们驱使。

魏铎然眼见她们要将住的行李整理一番便托口有事要离开。

木宛一直闲着没事,闻言眉梢动了动,“湘柳,拿上我们的礼物送送侯爷。”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15澹容与兮独倚16澹容与兮独倚17澹容与兮独倚18澹容与兮独倚19澹容与兮独倚21澹容与兮独倚22澹容与兮独倚23澹容与兮独倚24澹容与兮独倚2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