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21

澹容与兮独倚21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魏铎然身形一顿,神情不变,“阿姊,你当真执意如此?”

南扶和乐人给屋里的窗上挂了遮光的布帘,光线变暗,木宛坐在堂屋里的主位上,慢条斯理扯下眼上的白绫,“铎然,湘柳教养得很好,长得又出挑,我心里很是欢喜,忍痛送给你,你却这样来问我?”

魏铎然温和带笑的表情慢慢收起来,一寸寸变冷。

气氛肉眼可见地沉了下来,婢们大气不敢出地收拾完东西就立刻离开屋子,只有南扶和乐人面不改色地接过婆子递过来的开水洗茶杯。

湘柳隐约感觉到不对劲,却依然咬着牙梗着脖子候在一旁。

魏铎然慢慢走到木宛跟前,一手按上她旁边的几,一手抓住了她的手腕,使劲地攥住,倾身,“阿姊,你什么?”

乐人和南扶当即脸色一变就要冲过来,屋里瞬间多了几个黑衣人,三两下制住了她们。

湘柳在一旁愣住了,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

木宛抬起脸,那双许久未见的杏核眼看着他,又因为眼睛还没好全,蒙着一层若有似无的雾气。

她以往端庄的面容藏在白绫下这么久,不知不觉中变幻了风格,或许是红豆附带给她的影响,这一个多月的娇养让那张本来瘦削的面容圆润灵动了些许,莫名有一丝妖娆的气息。

那双眸子看过来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喉咙一紧。

“我,阿修,阿姊送给你的女人,一定,要收下啊。”

魏铎然眼神一厉,“木宛,你是不是以为我不会对你发火?”

“嗯?不叫阿姊了吗?”木宛弯起眼睛,纯色的眸子在这暗色的背景里好像划过一道猩红的光,“阿修,这可不像你呀。”

他被倾慕的女子送了女人,难道还要彬彬有礼地保持风度?

魏铎然气笑了,盯着她白净的侧面恨不得咬上去。

瞪了她许久,魏铎然恨不过,还是攥着她细白的手腕狠狠啃了一口。

木宛吃痛,终于收了那副惹人心烦的虚伪表情,伸手推他,“魏铎然!”

少年心底里还是不舍得弄伤她,轻轻吻了一下他留下的牙印,“知道疼了?”

那一下一下的狎昵看得南扶和乐人心里发沉,她们也是第一次看见一直在木宛面前温和儒雅的魏铎然露出这般危险的模样。

在临岐的时候好歹还有木家那么多人,魏铎然再如何放肆也不敢乱来。

可这会儿是在都源。

这里是魏铎然的侯府。

郡主明明知道魏铎然不是好人,为什么要答应他来南津城?

木宛面不改色地推他肩膀,“起开。”

少年盯着她终于露出些微真实的面孔,很想不管不关吻上去。

对峙许久,他还是缓缓起身,松开了木宛的手。

以前他还能控制住对她的浅尝辄止,可是自从木宛受伤后,有些东西改变了,有些危险而诱惑的气息缓缓从她那端庄妍丽的外表下蔓延出来。

他不能再靠近了。

“如果阿姊真的希望的话,湘柳,我就收下了。”魏铎然不愧是从在南越战场上厮杀出来的少将军,方才还勃然大怒,转瞬间就收起了所有情绪,依旧是那副温良的模样,“多谢阿姊美意。”

湘柳不可置信地抬起头,惊喜地看着他。

木宛倒是没什么惊讶,她方才被魏铎然逼得后仰在椅背上,此时直起身揉着有些青紫的手腕,“铎然,我要休息了,明日你可得好好带我逛逛南津城。”

魏铎然点头,“那我先走了,阿姊好好休息,记得换药。”

屋里的黑衣人无声无息地消失,两人又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16澹容与兮独倚17澹容与兮独倚18澹容与兮独倚19澹容与兮独倚20澹容与兮独倚22澹容与兮独倚23澹容与兮独倚24澹容与兮独倚25澹容与兮独倚26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