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35

澹容与兮独倚3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木宛却不甚在意般笑了笑,没有太过计较,“那我就先回去歇一歇了,我从临岐带回一个手艺好的丫头,姨娘着人将我院里的厨房开了,让她做点好吃的给你们尝尝。”

南扶冲二姨娘行了个礼,“有劳二夫人了。”

二姨娘立刻应承下来,连带着着人将这几个姑娘都送回去。

木娴姐妹二人回了院子后温言细语地屏退了伺候的丫鬟,关好窗子,这才收起那副快要僵聊温柔笑靥。

“谁的这个郡主能容人,世家女子的好典范?”木娴眉眼轻挑,净是嘲讽,“光来燕碣这么多听到的风言风语也知道不是什么好人,今日一瞧,果然把自己的身份睹足足的,嘁,不就是个郡主嘛。”

木柔表情冷淡,“你嫉妒就是嫉妒,不用在我面前掩饰,人家可是和陛下有婚约在身的正妻,登基伊始就让人重修鸾云台,迫不及待地准备封后大典,你指望对你一个地方来的野丫头有什么好脸呢?”

木娴有些恼怒,“木柔!”

“你若真看不上她,也不会一直听从父亲教诲模仿着她的笑容,”木柔依旧毫不留情,“不过今日你好像是犯了忌讳,我已经叫涣儿去打听了,以后没搞清楚状况之前可别随意给人拍马屁。”

木宛对她们的态度不算热络,也没什么特殊反应,可周围那么多丫鬟婆子,她们的表情已经告诉了木柔木娴那声“夫人”之后有什么东西不对劲。

木娴不过她,顿时破口道:“你一直不话我能怎么办?你以为我想上赶着讨好她?就你聪明就你机灵,你这么厉害怎么也跟我一样待在这儿等机会呢?”

木柔瞬间想要脱口什么,却被她带着隐怒压下,“反正你是没本事去给自己争取了。”

木娴见她动怒又不自觉放软态度,“好了好了,我这不是还要听你出谋划策的吗。”

木柔不想跟她吵,也就僵硬地翻篇,“今日见了她,我劝你还是打消替她嫁入皇家的念头好。”

木娴就是被这个大饼吸引来的,又怎么可能愿意轻易放弃,“凭什么?”

“凭你出身比她低,凭你没那个本事受了伤瞎了眼还能让陛下对你念念不忘。”木柔冷嗤,“我本来就不信这话,今日更加笃定。”

木娴不问为什么,她觉得木柔出来的话一定是她不想听的。“那你我该怎么办?总不能真的就这么老老实实在燕碣住一阵子再回临岐嫁人吧?”

木柔道:“你笨你还不承认。现在陛下是对木宛情根深种到重修鸾云台,可那又如何,陛下本就该坐拥下美人,怎么可能只有她一个?再了,男人都喜欢新鲜的,等他对木宛那股劲过去了,你再借着看望木宛的借口进宫想办法勾引他,不照样手到擒来?”

木娴想了想,“确实如此,所以我只需要耐心地等着就行了?”

“对,”木柔点头,“在陛下对木宛失去兴趣前,你可不要自作聪明地去干点啥,省得惹怒了木宛直接赶你回临岐。”

“可我若真借着她搭上了陛下,她不是照样要把我撵回去?”木娴有点不安。

木柔冷笑,“真到那个时候你有陛下宠爱,怕她做什么?甚至你可以故意顺着她的意思走啊,这样陛下就更疼惜你了。”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30澹容与兮独倚31澹容与兮独倚32澹容与兮独倚33澹容与兮独倚34澹容与兮独倚36澹容与兮独倚37澹容与兮独倚38澹容与兮独倚39澹容与兮独倚4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