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36

澹容与兮独倚3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屋子里已经烧暖了,木宛将白绫取了,检查木双的功课,南扶在厨房忙,乐人候在一旁,时不时为姐妹俩添茶。

丫头躺在木宛腿上,嘴里几个酸角糖一起嚼,腮帮子鼓得高高的,眼睛依旧是清亮,“阿姐,哥哥为什么不跟你一起回来啊?”

木宛将她的功课合上,丫头学习的时候一直挺认真的,没什么好挑剔的,于是拿过一根流心糖棒塞进她嘴里作为奖励,“哥哥去找大表哥了,双双记得大表哥吗?”

不愧是木宛的亲妹妹,不跟木宛口味一样,对她塞过来的东西倒是来者不拒,“大表哥,嗯......是阿姐带我出城见的那个穿着盔甲的哥哥吗?”

“是的,双双真聪明。”

木双若有所思点点头,又侧着脸伸手去抱木宛的腰,却被一个东西咯到,顺手一摸,竟然是个她从没见过的球形笼子,里面有一块蜡丸,“阿姐,这是什么?你怎么不戴宫绦香囊要挂个这个?好奇怪啊!”

木宛将笼子抽出来,“这就是阿姐的新香囊啊,里面的东西就会散发出香味的,双双没闻到吗?”

木双闻言使劲抽了抽鼻子,好像确实感觉到一丝若有似无的香气,“咦,这样吗?好好看,我也想要!”

木宛笑着捏捏她的脸颊,喊了一声乐人,乐人捧出了几个相同款式的笼子,香气比木宛身上挂着的要明显,放到了木双面前。

木双立刻爬起来,晃着脚丫咬着糖棒精挑细选起来。

木宛纤细的手指搭在笼子上,安抚般不动声色地轻轻拍了拍笼子。

木双身边的夕月将主子的功课拿回去,木宛示意乐人将她好久没看的巫祷词拿出来。

去临岐的时候走得急,况且谁也不知道她的眼睛什么时候好,于是也就没人想起来给她带巫祷词和话本。

木双挑了一个鱼戏莲叶的和一个镶珠碎玉的,欢欢喜喜地让木宛给她直接挂上。

木宛耐心地给丫头系好笼子,又不知从哪拿出一个铃铛,系在笼子下面,丫头一蹦一蹦地铃铛跟着清脆地响,满眼都是真的好奇与欢愉。

玩闹期间外头又纷纷扬扬下起雪来,木双活泼好动,非要拉她出去玩雪,木宛懒,不想动,最后还是乐人劝服了丫头,“郡主的眼睛还没好全,这雪会山眼睛,姐玩着郡主看着就很开心了。”

木双一听,也不拉她出去了,自己恹恹趴在木宛旁边有一下没一下戳着南扶给她做的奶酥酪。

木宛又放下书将姑娘搂在怀里,“怎么啦我的姐?”

“......爹爹不告诉我,阿姐也不告诉我,大家都知道阿姐眼睛生了病,”木双抬头,湿漉漉的眼睛看得人心要化了,“可只有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家里莫名其妙住进来两个姐姐,总觉得她们好像在假装阿姐的样子就很烦。”

木宛刚扯动唇角,忽然眸光一闪。

她终于知道,刚刚那股挥之不去的怪异感是什么了。

那两个来自木家旁支的姑娘,竟然在有意模仿她,模仿她的穿衣风格,模仿她的笑容,模仿她的话方式。

模仿那个之前的木宛。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31澹容与兮独倚32澹容与兮独倚33澹容与兮独倚34澹容与兮独倚35澹容与兮独倚37澹容与兮独倚38澹容与兮独倚39澹容与兮独倚40澹容与兮独倚4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