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45

暾将出兮东方4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纪行淮有些信服地点点头,像是接受了这个解释,可没等沈熙云松一口气,纪行淮又道:“可这只能明皇兄不会现在就杀木丞相,并不代表不会查他抓他,或者等到皇祖母身体好转之后再处死他,对吗?”

沈熙云一口气没顺下去,顿时有些耐不住脾气了,所以她最讨厌孩子了,特别是聪明的这种!

“所以殿下你想怎么做呢?”沈熙云反问,“就算是又如何?你是要帮着皇后娘娘向陛下求情还是要帮着一众无辜受难的群众谴责你的姑姑呢?”

纪行淮抿唇,“......我只是想知道事情的始末。”

他到底还是个孩子,沈熙云心软了,伸手摸摸头,“不告诉你也是为你好,怕你难过,等到你的兄长们觉得你已经可以承受的时候自然会将事情的始末告诉你,何必急于一时呢?”

纪行淮柔软的唇瓣几度开阖,最后还是嗫嚅着声道:“可是,我不想看见姑姑难过的时候连怎么安慰她都做不到啊......”

沈熙云心里更加柔软,手指捋着少年脸旁的杏黄发绳,“陛下不会让她难过的,你连自己皇兄都不信任吗?”

纪行淮澄澈的眸子看着她,良久,轻轻点零头。

沈熙云又陪他坐了会儿,直到府里管事找来是要皇子妃回去处理府内事务才离开。

待到人走得看不见了,少年眯起眼睛,温和地拍了拍身旁的婢女,“昙儿,你今虽然唐突了些,但是做得很好,不过下次就不要这样了,省的别人误会了。”

昙儿也只是个十一岁的丫鬟,闻言红着脸低头应是。

“将芸豆糕和甜茶拿下去分了吧,”纪行淮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桌上的甜品,“唤阿裴过来,我有事同他商量。”

不一会儿,一个身材颀长的青年悄无声息地来到纪行淮身旁,“殿下。”

“我要你查的丞相受贿一事如何了?”

“大理寺和都察院一同调查,并没有冤枉的可能,丞相贪污受贿是事实。”

少年眯起眼睛,“......贪污受贿是该查,皇兄刚刚登基,一定不会放过这个立威的机会,木家没救了,你不用再查了。”

“是,殿下。”

“皇后可曾向陛下求情?”

“不曾。自先帝驾崩后陛下一直留宿养心殿,很少去鸾云台,皇后娘娘则是一直住在慈安宫,前些日子回鸾云台住了几,前日下午就又去慈安宫了。”

纪行淮拧起眉,有些摸不透。

木家就要倒了,可身为木家最尊贵的两个女人,皇后和太皇太后竟然像是不知道一样一点动静都没有?

“皇后最近可有异动?”

“皇后娘娘生辰那日木家来了两个姑娘,她留下了一位,是什么要一起做些香料给太皇太后解闷,就连去慈安宫也是跟在身边的。除此之外,就是太医院的葛太医似乎往皇后娘娘那里跑得勤快些。”

“太医院?”纪行淮眼神深沉,“什么理由?”

“是害怕自己做出来的香料对身体有害,所以要请教葛太医,太医院的人也葛太医最近总是在燃香,问起了就是皇后娘娘要求的。”

纪行淮眸光一闪,安林暴露了?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40暾将出兮东方41暾将出兮东方42暾将出兮东方43暾将出兮东方44暾将出兮东方46暾将出兮东方47暾将出兮东方四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四十九暾将出兮东方五十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