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46

暾将出兮东方4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沈熙云终于得空闲下来的时候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皇子为什么一口一个姑姑?还对木家的事这么上心?

称呼可是大问题,按理木宛嫁了他皇兄是要改口喊嫂嫂的,这件事不可能没人跟他提过,可皇子依旧我行我素地喊皇后娘娘姑姑,若他是个不守礼的还好,偏偏纪行淮是个礼教良好的孩子,这事怎么越看越怪异?

想起了纪无月曾无意中提起过,纪行淮丧母之后住进了丞相府,最初一段时间几乎一直跟在木宛身边,沈熙云心底有些发寒。

......不会,是她想的那样吧?

再想想纪行淮跟她明明不算很熟还要问起木家的事,最关心的问题居然是姑姑伤心了不知道怎么安慰,沈熙云越想越觉得可疑。

纪行淮母妃刚去世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安慰他,只有木宛道破了他想报仇,并且用很平等的语气问他想要什么。

这太容易给孩子造成信任依赖了。

沈熙云从来不是愿意把事情憋在心里怀疑的人,当即去了纪无月那里。

纪无月的凌王府改成了长公主府,府内并没有太大变动,只是换了个牌子。

不过就是往日还算热闹的凌王府一夕之间冷清了许多。

大概是原先与她交好的忽然发现殿下是公主,一时有些尴尬,而女眷们则是觉得纪无月过去混迹男人中间,实在不知道如何交好,这才一时门可罗雀。

纪无月最近比起其他人都要闲,因为先帝直接给她正了身份,所以不用再跟着劳心劳神朝中的上上下下。

她听完沈熙云的怀疑之后,只是摸了摸她的头,用一种看傻孩子的慈爱眼神看着她,“早了让你少听茶馆那老头儿瞎胡扯,你不听,现在好了,真出问题了。”

沈熙云气急,“我是认真的!”

“行行行我知道你是关心则乱,”纪无月好脾气地拍拍她的肩,“但是你这个想法也太离谱了吧?宛儿都已经嫁为人妇了,阿淮可还是个孩子,顶多就是对女性长辈的一种难以割舍的依恋吧,寄情作用,你就是稀奇古怪的东西听多了爱瞎想!”

“......你这么好像也有道理。”沈熙云半信半疑,“但是我总感觉这孩子有点奇怪啊......”

“有什么奇怪的?”纪无月翻个白眼,“你想想阿淮现在的处境,母妃在眼前受辱而死,父亲又刚刚去世,皇祖母病危之中,虽然我们都一样,但起码我们已经有能力照顾好自己了,阿淮还那么,因为不放心他自己住东六宫还要成跑来跑去,有点奇怪的行为挺正常吧?”

沈熙云心道也是,“不过皇子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很伤心的样子啊,总觉得他每都是很正常地吃饭睡觉,然后很刻苦地学习啊。”

纪无月也叹了口气,“这才是我担心的地方,父皇灵前他哭得很伤心,之前还经历了那样的事,正常孩子总应该消沉一段时间的吧,或者闹脾气不想读书之类的,可他偏偏,唉。”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41暾将出兮东方42暾将出兮东方43暾将出兮东方44暾将出兮东方45暾将出兮东方47暾将出兮东方四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四十九暾将出兮东方五十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