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

两百二十五,奸夫就应该闭嘴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荀冒一拳砸碎了金耀的尾音。

身为武将荀冒的一拳,可不是那焦甚可比的。

金耀当即疼的蜷缩成虾子状。

冷汗从金耀额头流下,他咬牙威胁道:“我是金家少将军……”

“你说谁是假的?嘭!”荀冒咧了下嘴,根本不听对方话,又一拳打去,将对方的话语打断。

金耀蜷缩的更厉害,继续道:“父……父亲,不会……放过……”

“奸夫就应该闭嘴!嘭!”荀冒又一拳上去。

金耀顿时痛的说不出话来。

他想要反驳不是奸夫,他也是被陷害的,但疼痛让他无能为力。

在荀冒新房泄愤时,焦家父女也回到了临时住的宅子。

焦急阿喵的房间中似乎还残留着喜气。

可现在再看这喜气,似乎是无形中的嘲讽。

焦甚面上不悦,言道:“将宅子中所有的红色都撤了。”

“是,老爷。”焦家下人不敢迟疑,忙应了下来。

焦家阿喵听着,低垂的眉眼动了下。

焦甚挥手让下人都出去,就将视线转向了女儿。

嘴巴动了动,焦甚最后还是重重叹一声,开口道:“你先休息,我们晚点再谈。”

“父亲,您等一下。”焦家阿喵见父亲要走,着急的抬头,开口留道。

闻言,焦甚向外的动作停下,一双黑眸,看向了床边的女儿。

触及父亲的眼睛,焦家阿喵下意识低下了头。

焦甚见状,知女儿还没做好准备,他再道:“早点休息吧!”

“父亲,对不起。”焦家阿喵一听,眼圈一红,话就出口了。

而话出口之后,后面的话就好多了。

焦家阿喵羞愧道:“女儿无能,今日让父亲蒙羞了。”

焦甚本不想现在谈及之前的事情,可在听见这话后,他控制不住的想到了之前的事情,脸色登时变的更难看。

对于女儿,他一直是寄予厚望的,可是今日之事……

“阿喵,你着实糊涂啊!”焦甚带着失望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今天之事出了岔子,我早已想过。让我最失望的,是你的表现。”

焦甚语气加重道:“你可知我最后被那大将军夫人问的,抬不起头来?”

焦家阿喵闻言呼吸一窒。

她当时也在场,自然知道父亲说的是什么。

想起当时的场景,她真真恨不得死了算了。

可她不能!她焦家阿喵,不能就这么被打倒。

且经过一路的时间,焦家阿喵已经察觉了不对。

深深吸一口气,焦家阿喵开口道:“父亲,女儿是您教出来的,他人不清楚,但您应该清楚,女儿不是糊涂之人。今日之事,关系重大,女儿又怎么会做出授人话柄的行为。”

脸上闪过一道恨意:焦家阿喵继续说道:“女儿怀疑,当时是被下药了。”

“下药?”焦甚一听这话,眉头皱了起来。

焦家阿喵见状,解释道:“父亲,那假扮成大将军的金家大少爷一进房间,女儿就感觉自己脑子迷糊,后来的事情,女儿虽然有记忆,但却飘飘忽忽的,并不真切。直到众人冲进来,女儿大惊之下,才恢复了清醒。”

说到最后一句话,焦家阿喵牙都要咬碎了。

她被看光了,被那么多人看光了。

甚至还当众表演了……

靖安侯府的那个庶女!

她焦家阿喵发誓,从今日起,与对方不死不休。

早晚……早晚有一天,她要百倍千倍的还回去。

“阿喵,你是不是还有重要的事情,没有告诉我?”焦甚看着女儿的表情,直觉不好。

焦家阿喵一听这话,却是身形一僵。

她深知,这件事必然瞒不过父亲。

可是她现在,是真的没有勇气说出来。

想着,焦家阿喵勉强扯了下唇角,回道:“父亲,我就是想到下药之事,心中发恨。”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细思极恐两百二十一,你要什么交代两百二十二,我最清楚了两百二十三,风水轮流转两百二十四,我娶贵府小姐两百二十六,你居然哭了两百二十七,变的心狠了两百二十八,好时,被看去了两百二十九,你威胁我?两百三十,怎能没有套路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