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480

480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就算再智珠在握,到这一刻符锦枝还是费了太多的心力。

金猛也知晓这点,他满眼心疼,扶着自家夫人坐下,“夫人,你辛苦了。”

“夫君此去出生入死,才是真正的辛苦。”符锦枝清亮的眸光,映入男人的面容,“夫君,我今日亲自替你净面可好?”

金猛闻言,下意识髯须抖动了一下。

符锦枝抬手,轻触男人黑色的胡须,“夫君可是舍不得?”

“并无舍不得,只是不忍夫人辛苦。”金猛摇头道。

符锦枝:“如此夫君是应下了?”

“劳烦夫人。”金猛说完,炯目落到自家夫人腹部。

符锦枝见之笑,“等这个小家伙出来,就不会被夫君的胡须扎了。”

闻言,金猛也露出笑意。

……

房门之外,顾月走出院子,立时恶心的呕吐。

“夫人,你怎么了?”金城担忧的上前。

顾月摆手,虚弱的抬头,“夫君,我无事,只是刚刚被吓到了。”

说着,顾月后怕的向院中望一眼。

院中早已被下人清理干净了,但顾月仿佛还能闻到鲜血的腥味儿。

“夫君,大焦姨娘以死明志,她会不会真是清白的?”

乍然听到这问话,金城面露讶异,“夫人,刚才二嫂的话,你不是都听到了?”

“可大焦姨娘死的好惨,且……二嫂他们立场不同。”顾月只要想到大焦姨娘那双死不瞑目的眼睛,整个人就忍不住惊恐。

金城抬手扶住顾月,“夫人,我开始也怀疑,二嫂是为了打击大哥说假话,但后来我不怀疑了。”

“夫君,这是为何?”顾月不解。

金城:“因为我就是清楚金管家性子之人。”

“可……他们二人抵死不认。”顾月倒吸一口凉气,“大焦姨娘自尽诅咒二嫂,好可怕。”

《我有皇后光环》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手打吧!


相关章节: 475476477478第479章481482483484485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