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十四,十万

0十四,十万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父亲怎知找不全?”符锦枝说着,在腰间的荷包拿出一张写着黑墨的纸张,她将纸展开,往前递着道:“这是姨娘当年物品的清单,请父亲让母亲照着上面还我。”

靖安侯也只扫一眼,就大感不好,“你怎么会有这份清单?”

“当年姨娘留给我的。”符锦枝回道。

说完,她见对方不接,直接放到桌子上。

继续道:“这份是手抄本,真正的单子,我收起来,打算做个念想。”

当家陈姨娘虽然是被纳进门做妾,但带来的物品单子,却是被精明的陈家外祖找人公正过的。

不过,符锦枝拿出来的单子,并不是陈姨娘留下来的。

陈姨娘的物品单子,当年就被侯夫人高氏烧了。

眼前这份,是符锦枝这些年听高氏言谈,听出来的。

对于陈姨娘,高氏心结很深。

每次动用陈姨娘的东西,高氏的心情都会有起伏。

那是一种又恨又得意的情绪。

而这些细微的起伏,符锦枝即使不动用精神力,只用感知,也知道的一清二楚。

这份单子,就是凭借着,她的感知一点点写成的。

不过靖安侯如果细看后面,应该会发现疑点。

因为除了前面的首饰物品和一些常用摆件外,后面都是她估量着写的。

而以符锦枝对这位侯爷父亲的了解,靖安侯一个大男人,不会细看这份单子。

事实证明,她的了解没错。

至于对方将这位单子拿给高氏,符锦枝并没给对方机会。

只见符锦枝伸出苍白的玉手,拿起了桌子上的茶壶……

知晓大儿子被茶壶砸的靖安侯,当即下意识伸手,去夺庶女手上的茶壶。

“父亲不必担心。”符锦枝手腕一转,躲过靖安侯的动作,随后扯起唇角道:“父亲养我一场,我不会大逆不道的对父亲动手。”

即使是人到中年的靖安侯,此时也被庶女说的脸色发窘。

他收回手,整理袖子,佯装镇定的清咳一声,说:“我只是渴了。”

“那我给父亲倒茶。”符锦枝说着,翻过一个茶杯沏满,“父亲请喝茶。”

靖安侯只好顺手拿起。

然后符锦枝壶口一转,对着桌上的物品清单浇了上面。

刚把茶送到嘴边的靖安侯一愣,“你这是?”

“我觉得父亲刚才说的对,姨娘的东西,年深日久已经找不全了。且大姐即将要嫁给二皇子……”符锦枝没把后面的话说出来,转而道:“所以我不打算要这些东西了。”

二女儿突然变的深明大义,靖安侯感到怪异的同时,又松了口气。

只这口气还没完全吐出来,就听自己的二女儿继续道:“父亲,您给女儿十万两白银吧!”

剩下的气,靖安侯直接吞了回去。

“姨娘的东西,父亲应该清楚,若真的按价值折算,远不止十万两。”符锦枝看着桌上物品清单上的字迹,已然被水晕染开,“至于那张原单子,就留给女儿做个念想吧!女儿保证,只有拿到银子,绝不会再提此事。”


相关章节: 009,装昏010,死志0十一,醒来0十二,问父0十三,不全?0十五,有钱0十六,守夜0十七,行动0十八,盗库0十九,发嫁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