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八十七,谁娶?

0八十七,谁娶?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手拽起了身边的三弟金城,“父亲,大哥是嫡子不能娶庶女,可府中还有三弟,你让三弟娶。”

被大力控制住的金城,挣扎着嚷道:“二哥,我不娶。靖安侯府不是好人,我不娶他们家的小姐。”

金猛手臂一动,就将人拽到了自己面前。

兄弟两人面对面,金猛瞪大眼,虎道:“你娶不娶?”

金城看着这样的二哥,有一瞬间的害怕。

但想到父亲与大哥都在,他又壮起胆子嚷道:“不娶!我不娶坏人家的女儿。”

“娶不娶?”金猛摇晃弟弟,威胁的问道。

就在金城受不了,想要求饶时,金家嫡长子金耀站了起来。

他躬身对上首的父亲道:“父亲,既然二弟不愿意,又何苦逼他。”

说着,他苦笑一声,“靖安侯府的小姐,还是嫁给儿子吧?”

“不行!”

“不成!”

金猛与金城,两人异口同声的出声。

金耀转头看向两位弟弟,苦着脸道:“二弟,你先将三弟放下来吧!”

在兄长的目光下,金猛撒了手。

终于能自由呼吸的金城,猛吸一口气,高兴道:“还是大哥最好,不像二哥,粗鲁死了。”

“武将家子弟,比的就是身上功夫。”金猛一眼瞪向金城。

身上功夫不如人的金城,气的哼一声,躲到了自家大哥身后。

金猛此时也不再去理会金城,他看向上首书桌后的人,“父亲,蛮子知晓朝廷罢黜您和大哥,近来动作频繁,儿子估计不日就会有一场大战。”

说着,金猛目露光芒,“儿子身为金家人,战死沙场是荣幸。何苦连累他人?”

“荒谬!”金老将军训斥,“依你之言,我金家子都不用娶妻,直接断子绝孙算了。”

见父亲生气,金猛现出几分无奈,“父亲,儿子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如今形势,实在不乐观。”

若没有意外,金猛清楚,明年就会是他忌日。

这话入金老将军耳中,他突然苍老了几分。


相关章节: 0八十二,狡黠0八十三,滚!0八十四,边疆0八十五,男主!0八十六,肃安城0八十八,我娶0八十九,相公0九十,恶言0九十一,民心0九十二,德怨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