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四十五 故计重施

一百四十五 故计重施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损失很大。”老约翰冷冷地说道“黄金之子是有些小聪明,可惜我打仗几十年,什么样的计谋没有见过。这战壕阵就是变相的多城墙阵而已,区别一个向天建,一个向地挖。对付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火攻。理查德,回去带辎重部队出来,让他们运上大量的干草,燃油,同时把投石机给我运出来。”

“我就不信了,这些战壕还能防火石。”

一名军官立刻带着小队人马,转身回城。

老约翰重新上马,他看着自己的儿子“战争就是这样,互相试探,寻找机会,互相拆招,没有那么快分出胜负的,如果你觉得不耐烦的话,可以到后面休息一阵子。”

小约翰当然没有那么傻“父亲,我不累,这是一个很好积累战争经验的机会,我不想错过。”

老约翰满意地点点头。

小约翰见状,心里松了口气,虽然他现在是表面上的唯一继承人,但谁知道父亲在别的地方,养没有养有私生子。

如果是自己当了城主,明面上肯定会有两三个儿子,但私底下也会多生两三个,就怕万一明面上的子裔被敌人给弄死了,暗地里的后裔能活下去,说不定还有翻盘的可能。

众人在这里等了很久,而对面的战壕似乎也没有什么动静。

只是不知怎的,老约翰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

一阵久经战场培养出来的直觉告诉他,气氛不对。

这时候,一个士兵跑过来,气喘吁吁地说道“城主,负责追踪魔法师罗兰和牧师杰特的战船撞上了浮冰,两艘船全毁了,罗兰和杰特不知所踪。”

老约翰神情立刻就变了,变得有些难看,很吓人。

小约翰觉得有些奇怪“能把战船都撞毁的浮冰,那得有多大?现在可是夏末,怎么可能!”

“该死!”老约翰突然怒骂一声“我们上当了,快带兵回城。”

就在他说这话的时候,身后突然迸发出一阵白光,几乎将太阳的光芒都压了下去。

随后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从城墙的方向传过来。

声如雷鸣。

几乎所有的战马都吓得焦躁不安,几乎驾驭不住。

而士兵们,齐齐看向城门的方向,个个是脸色苍白。

远远就能看到,城门不见了!

士气立刻下降到了极点。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 舒克一百四十一 沙雕一百四十二 霍克一百四十三 站着和跪着一百四十四 江面一百四十六 石枪一百四十七 失算一百四十八 林克一百四十九 我们不一样一百五十 沙哑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