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二十八 霍莱汶国

两百二十八 霍莱汶国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实听说,黄金之子们很爱管闲事。”

即使待在王宫中,安多娜拉也听说过黄金之子们的趣事。自杀骗钱,果奔走人的事情就不说了。很多关于黄金之子们的笑话,或者糗事在贵族间都流传甚广。

但在这些笑话和糗事之下,只要智商正常的人,都看出了一点。

只要合情合理的求助,只要让黄金之子们听到了,他们一定会帮。

无论敌方是什么人。贵族,或者是恶魔。

他们的帮助和行动或者会失败,也或许会帮过头,但他们真的从来没有拒绝过。

“那么我向你求救可以吗?”

“当然没有问题。”罗兰笑了笑,说道“不过你得先告诉我,为什么卡卡会被绞死,为什么国王一定要你指认他侵犯了你。”

“我知道一些内幕,但并不是全部。”安多娜拉的语气轻快了些“巴德家族即有王室血统,又和魔法协会走得很近。三个继承人都是魔法师,而且许多亲戚在魔法协会中任职。这种两面派,两边投注的作法,很多人都不喜欢,包括王室和魔法协会。”

“所以魔法协会动手把我掳走的时候,就专门挑了小巴德巡逻的日子和路线。以此为机会,王室打压巴德家族,逼他们站队,并且从他们那里拿走很多利益。而魔法协会则命令巴德家族的魔法师们,私底下向王室报复。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巴德家族就成了双方的战场。”

“小巴德受到的惩罚,只是明面上,作给其它家族看的戏而已。本来小巴德也不会死的,顶多就是几年的牢狱之灾。”安多娜拉缓缓地解释道“巴德家族作为双方角力的战场,损失极大,那时候巴德家就已经打算站队了的,可小巴德却在这段时间,似乎给魔法协会的总会长送去什么东西,挺说很重要,然后总会长就起了杀心,拼着后退一步,放弃一些利益给王室,也要让王室杀了小巴德。”

什么!

罗兰惊地猛地站起来“你知道卡卡送去了什么东西吗?”

安多娜拉耸耸肩“抱歉,那时候我在密室里被关着,不太清楚。”

罗兰颓然坐下。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三 做些准备两百二十四 施术者两百二十五 安蒂斯的无奈两百二十六 公墓两百二十七 王后真的不值钱两百二十九 谁没点底牌两百三十 罗尼卡两百三十一 天下父母心两百三十二 公墓两百三十三 被包围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