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

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对着安蒂斯说道“带我出王宫。”

安蒂斯的表情有些惊讶“但王并没有下命令。”

“你希望我杀出王宫?”罗兰笑着反问道。

安蒂斯深吸了一口气,压抑着自己心中微微升起的怒气。

罗兰这话是不将整个王室放在眼里,但他思考了一下,发现自己还真拿黄金之子没辙。

对方能复活,这就是最大的神眷。

安蒂斯等了会,见国王所在的房间里并没有命令传出来,便走在前面,一边走一边问道“国王陛下和你说了什么?如果不方便说的话,就不用说出来。”

“也没有什么,他就是想用维罗尼卡,以及伊芙儿两位公主,和我换王后回去。”罗兰脸上嘲讽的意思很明显“果然是标准的王者性格,根本不讲亲情。”

“王后比两位公主重要,这也是国王衡量得失过后的选择。”安蒂斯缓缓说道“我不期待你对王改观,但在我们的眼里,王很称职。他在位三十多年,从来没有横征暴敛,没有将王室的负担转嫁到国民身上,更没有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而贸然发动战争。甚至……他为了不伤害自己的国民,如果没有胜算,遇到委屈的事情都会选择隐忍,比如说你和王后的事情。”

罗兰听到完这番话,细细斟酌了会,觉得也有些道理。

果然立场不同,得出来的结论就可以大为不同。

两人出到偏殿大门,此时天边已经升起了朝霞。

安蒂斯说道“我就不送你了。我们两人也勉强算得上朋友,有些心理话我得说一下,我不知道你们黄金之子的异位面,你们的国家是什么样子的,但在这个世界,我们的国王真的是个好国王,如果你出到外面,去到别的国家,就明白,我们国王陛下,已经在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治理国家,约束领主们了。别太苛求王室了,如果有可能的话,就把王后还回来吧,给我们王室留点面子。”

说完话后,安蒂斯转身回了偏殿中。

罗兰轻笑了下,这人还真会说话。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九 全天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两百七十一 费力两百七十二 坑人两百七十三 罗尼卡两百七十五 霍克两百七十六 组合魔法两百七十七 风翔两百七十八 意外的情况两百七十九 卓尔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