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九十六 罗兰刀术也很强的

两百九十六 罗兰刀术也很强的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个个双手张开,一边向前走,一边怒吼。

而相反罗兰这边,什么话不说,就是握紧武器缓步上前。

直播间中的弹幕立刻多了起来。

‘看看,对方的气势,再看看我们这边,双方高下立判,我觉得这次也悬。’

‘就是,实力不强不要紧,至少要打出自己的气势来,冷兵器战斗,就是靠一个气势。’

‘唉,毕竟二队,宽容点。’

而在现场,对方离罗兰等人还有三米左右,他们继续在怒吼着,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距离,对方是攻击不过来的。

但罗兰,巴西,舒克三人同时动了。

三人同时疾走两步,然后同时用出了踏步正斩,整齐地像是演练过一样。

苗刀长度约一米六左右,加上双臂的长度,是足足有两米的攻击距离的。

踏步身体向前压,这差不多又是一米的距离,所以三米的距离对于苗刀来说,差不多是极限攻击范围。

这一刀劈下,直接劈向对方的脑袋。

而南亚小国的选手,此时还在吼着涨气势呢。

结果这一刀砍过来,他们没有一个人有足够的反应速度,虽然已经作了盾牌向上的防护动作,但还是迟了。

苗刀的末端直接打在对方的头盔上,当一声后,留下一条短短的凹痕。

如果是开锋武器,真的能将这头盔劈成两半。

但没有开锋,就是不破防。

不过即使如此,对方也不好受。

在外人听来是当地一声脆响,但被攻击者感受来,是咚地一声巨响。

脑袋被震得有些发晕,被罗兰攻击的选手一边作出胜盾牌护住脑袋的动作,一边连连后退。

罗兰再次换脚踏前,不过这次不再是竖劈,而是斜撩斩。

这选手要护住脑袋,就必须得抬起左手臂,这就把腋下给露了出来。

撩斩直接砍中他的腋下,依然发出了当地一声。

全身甲在这里的防御也有,但会低些。

如果没有防护,罗兰的苗刀即使没有开锋,也能把对方的肩关节给打伤。

而南亚小国选手感觉此时腋下一麻,左手就有些发软,吓得更要往后退。

罗兰再踏前一步,苗刀迅速收回架到后肩上,然后猛地一转身,用出了苗刀架式中威力最大的转身横斩。

在转身的过程中,罗兰突然发现,周围好像有一瞬间慢了下来,而自己似乎砍破了某种东西。

随后苗刀像是白色的闪电一般斩向对方头盔,太阳穴的位置。

刀在空气中划过,发出‘呜’的怪响,急促而尖锐。

苗刀的刃末扫过对方的头盔,南亚小国选手整个人被打得向罗兰的右侧倒下。

而在一旁的戚少秋猛地站起来,眼中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一 舒克两百九十二 停服更新两百九十三 戚少秋两百九十四 工具人越多越好两百九十五 戚少秋两百九十七 戚少秋两百九十八 进入八强两百九十九 林召同三百 落子无悔啊三百零一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