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九十九 林召同

两百九十九 林召同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把背包往地上一扔,就迫不及待打开电脑,因为晚上服务器就更新结束,重新开服了。

他想看看论坛上有什么重要消息,或者内容,结果刷来刷去,全是沙雕网友们刷‘时间好难熬’,‘没有游戏玩我快要死了’之类的水贴。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十点,早已洗漱完毕的罗兰钻进了游戏舱中。

很快他就熟睡过去,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站在庄园的书房当中。

罗兰深学地吸了一口气,空气中的魔力像是水一般地灌进这具身体。

他顿时就愣了一下,自己离开前,明明是满p的……怎么现在,p几乎全没有了。

他吁了一声,坐回到椅子上。

然后他看看周围,一种舒服的感觉油然而生。

虽然真实世界有亲人在,但他不得不承认,还是这个世界让他感觉到更舒服。

无处不在的魔力,能填补他精神上的空虚。

在椅子上坐了一会,罗兰发现p有五分之一了,已经不影响行动,他便推门出去,然后在走道上看到一个侍女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罗兰正奇怪,这侍女怎么一幅见了鬼的表情。

随后侍女转身就跑,边跑边叫“老爷回来了,老爷回来了!”

嗯?

罗兰更蒙了。

这时候,罗兰突然听到唰地一声,眼前一花,有道人影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一路上拖出了十数个残影。

然后他就感觉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给搂住了。

“你终于回来了,终于回来了!”熟悉的声音带着幽怨的后怕“你都消失21天了,我还以为你也不要我了!”

安多娜拉哭得梨花带泪,她的表情很是憔悴,甚至还了些病弱的气质。

21天?

罗兰明白了些什么。

这时候,楼梯口那里传来跑步声,提着裙子的薇薇安出现走廊,她看到罗兰,用力抹了一把通红的双眼。

七天!二十一天!

罗兰觉得很奇怪,以往服务器每天例行关闭,这个世界的时间也会停止。

但为什么这次更新,时间却依然在流逝。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四 工具人越多越好两百九十五 戚少秋两百九十六 罗兰刀术也很强的两百九十七 戚少秋两百九十八 进入八强三百 落子无悔啊三百零一 霍克三百零二 魔法土豪,舍我其谁三百零三 霍克三百零四 我说的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