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间抑郁 4.4Parallel lines

4.4Parallel lines


推荐阅读: 人间斩神三万年我被盘古夺舍!!!至尊武道战神天相录云舟记情之一字,意蕴几何越过山丘模拟结婚我不想装了轮回天机从九安医疗开始狂战圣武

小y看着面前嬉笑的众人,恐惧感遍布全身。小学六年级的他此时正面对着旁边中学的初中生的霸凌。带头的人上去抽了小y一巴掌,然后让他的弟弟也上去抽了一巴掌,带头的大哥让小y笑,小y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那大哥冲着小y的脸吐了一口痰,骂了一句废物,接着让他的弟弟也对着小y的脸吐了一口痰。周围的男男女女们都嬉笑着,然后轮流上来扇小y的巴掌,踹小y的肚子。他们不准小y哭,一定要小y笑,小y只能一边哭一边笑。小y清楚,如果他不这样做,那么就会遭受到更加残酷的殴打。
众人觉得没意思了,就让小y滚了,小y赶紧拿着书包就跑。小y在想,难道人与人之间不都是和平共处的吗?为什么会有人以欺负别人为乐,为什么会有人以侮辱别人为乐?小y不理解,为什么自己要遭受到如此的对待?两个班的同学不合,打架,打输的一方为什么要叫更强大的人来侮辱自己?明明这一切的事又不是自己的错,也不是自己发起的战争,为什么平时称兄道弟的朋友在关键时刻都丢下自己跑了,只留下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些不三不四的人的侮辱。
沉迷于思考的小y忽然想起来还有补习班,但是已经迟到了,结果到了补习班以后老师还让小y站着听,小y觉得很难过,明明自己之前遭受到了很多人的毒打和侮辱。但是小y又羞于启齿,虽然才六年级,但是也有男性天生携带的尊严感,他觉得这种丢人现眼的事还是不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的好。
结果放学回家就遭到醉酒父亲的一顿毒打,因为补课师打电话给小y的父母说他今天迟到很长时间。小y想把自己遭受霸凌的事告诉父母,但是看见父亲那蛮不讲理的样子,和母亲丝毫不在乎自己模样,小y缄默了,他觉得这样的父母,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帮自己,反而会责怪自己打架斗殴,甚至会说上一句:“不听大人话就活该被打!”。
反正从今天开始,这个世界已经变得蛮不讲理,已经不是友善和谐的世界,人与人之间并不是单纯友好,他们奸诈,狡猾,市侩,懦弱……所有人,包括自己,都是刻在骨子里的坏人。
于是小y决定继续在这样的世界上苟活下去,因为他知道自己是一个懦弱可耻的垃圾。


相关章节: 抑郁篇:1抑郁篇:2抑郁篇:34.4Parallel lines抑郁篇:5抑郁篇:6抑郁篇: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