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01章 瑾瑾

401章 瑾瑾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顺着白皙紧致的肌肤,就看到了一只泛着淡淡薰衣草香气的高雅的手。
凝香狼狈地抬起头,瞪着杏核般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到一个梳着齐肩短发,坠着繁复银色金属耳环的女人,一身红裙妖艳张扬,妆容却异常素淡,正向她施以援手,“你还好吗?能起来吗?”
女子如扬琴般轻盈的声音让凝香不由得产生信任。
凝香没有多想,就鬼使神差的伸出手,那双看似柔软却异常坚硬的手指紧紧钳住凝香的手,将她拽了起来。
女子做好事做到底,又好心地为她拍去身后的尘土,手劲儿倒不小,尤其是拍打臀部和大腿内侧时,力道很大。
米色的连衣裙免不了沾了些灰尘,很快便整洁如初。
“谢谢美女,谢谢你!”凝香轻点头致意。
“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妹妹你的腰没有摔坏吧?”女子靠近凝香,又轻轻探了探后腰的位置。
凝香退后了一步,有些在意这种肢体接触,“没事儿,我腰软,抗摔。”
“腰软?”女子若有所思一笑。
“我皮厚,不怕摔。”凝香又纠正了一下措辞。
女子莞尔一笑,短发被丝丝柔风吹起,蝉翼般的睫毛忽闪忽闪地,好像会说话。
凝香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她被比下去的气势。
女子虽然说话声音小而柔缓,气场却强的很。
凝香歪着头瞧了瞧,忽然觉得这个女人仿若是甄嬛传里面的沈眉庄,高雅大方,讲话颇有气质。
在这样的女人面前,凝香自然自惭形秽,顿觉她和个假小子差不多。
女子娇俏的笑声持续了一会,像是被凝香逗乐了,又从手包中拿出几个一次性独立包装的湿巾,递给了凝香,“你用这个擦一擦,消消毒。”
消毒?凝香忍不住看一眼瑾墨,瑾墨正盯着身边的女子看,没注意凝香。
凝香正犹豫是否收下,瑾墨的声音出现了,“收下吧,仙仙的东西,历来都可以放心使用。”
“仙仙?”凝香顿时反应过来,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传说中瑾墨的白月光,林仙仙。
“你是林仙仙?”凝香还想寒暄两句,之前遇到的艾琳不是说姐姐在国外么,没想到这么快也回国了。
谁知红衣女子越过了凝香,先一步走近车舱,扶着车门向里探着身子,心口的春光乍现,让凝香有点不爽。
“瑾瑾?真的是你?你变帅了。”女人娇柔一笑,胜似弱柳扶风,好一个西子的媚态。
还瑾瑾!凝香慢了一步,费了劲踩在车上,使劲儿挤了下林仙仙,爬上了车。
瑾墨怔愣了一秒,眉梢微挑,觉得凝香的反应有趣。
这个笨女人好像莫名其妙就生气了。
林仙仙踉跄了一步,看起要摔倒,瑾墨无奈拽住了她的手臂,将她扶住后旋即撒开手。
于是凝香转过身,就看到瑾墨拉着林仙仙的手臂这样劲爆的画面,心想,“我还在这呢,你们搞什么?!”
“瑾瑾,g
azie!”林仙仙可能是着急了,脱口而出意大利语。
“谢了。”瑾墨一把将蠕动的凝香拉到身边坐下后,对林仙仙点点头,就要关上车门。
仙仙却用力的拉住了车门,优雅的躬身探入上身,趴着门边,“瑾,这位是你的女友吗?”
“不是。”瑾墨无意多说,“回见。”


相关章节: 396章 我听说先天性心脏病可以治好397章 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位398章 你老公太直了399章 因为你不喜欢我叫你泰迪啊400章 您帮少夫人把车门打开402章 隐婚403章 不错的人选404章 也就是大学四级的水平405章 集团里来了一个降落伞406章 现在已经募集了800勇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