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

027章 我知道你舍不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答应还了,现在你要反悔不成?”
“我就是反悔了,又如何?”
北悦神色冷冷的,“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至于我男人,我是让他来跟廖总学习的,可是廖总这是在做什么?”
廖总:“……”
这一话乍听还真是没毛病,可某些层面上的“学习”,当然不是探讨商业管理知识,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现在她却在他面前玩起文字游戏来了,这不是明摆着耍赖吗?
季南霆却在北悦身后愉悦地笑了,不仅是笑她的调皮机智,还有她口里的那句“我男人”,说的是他。
“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诚信。北总要是这么没有诚意,那笔款项,一时半会儿我还真是还不上了。”廖长波活动了一下腕上的名贵手表,尽显嚣张。
北悦不为所动,“随便你。廖总执意如此,那就法庭上见吧。但今天,这个人,我要带走。”
她牵起季南霆的手,往后退了一步,打手们便往前逼近一步,廖长波眼眸眯起来,唇边浮起一丝邪笑,“进了我的门,你以为你还走得了吗?今天你和这小崽子,哪个也别想离开!”
北悦冷冷一笑,“那就只能鱼死网破了。”
她打开保险,摁下扳手,一颗子弹擦着廖长波的脸颊飞过去,在屋内的墙壁上凿了一个窟窿,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能爆了他的脸……众人呆若木鸡地看着子弹的方向,全僵住了。
季南霆被雨打湿的眼睫微微一颤,垂眸看向身前的女人,他没想到她会开枪,更没想到她的枪法,会这么好。
这一枪她用了消音器,廖长波只觉得耳边一阵风过,抬手一抹,满手的血,腥味蹿入鼻中,也让他的脸色瞬间惨白下来,喉咙一颤,“操,你他妈的真敢开枪?!”
“我只是在跟廖总请教一下枪法而已。”北悦眼底爆出暗红色的光芒,“我枪法不好,万一走火,还请廖总多担待。”
廖长波又是后怕又是愤怒,“你知道非法持枪的后果吗?”
“那你知道恶意伤人、非法监禁的后果吗?”北悦毫不示弱,“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只身一人了无牵挂,真进局子也不怕,廖总呢,舍得你这一摊子家业?”
气氛僵硬起来,谁也不肯退一步,谁也不敢进一步。
季南霆握着北悦的手,将她手中的枪缓缓放下,淡淡道:“廖总,我跟你做笔交易,如何?”
……
五分钟后,北悦和季南霆从小院里走出来,雨还没有停,两个人都狼狈地淋成了落汤鸡。
山路湿滑,下坡之时,北悦脚下一错,差点摔倒,被季南霆眼疾手快地扶住,“哎,小心!”
“没事吧?”他见北悦脸色苍白如蜡,以为她崴了脚。
北悦整个身子的重量几乎都坠在季南霆的肘弯,轻哼一声,“我……我腿软了。”
季南霆:“?”
他懵然地看北悦一眼,顿时明白了。
没忍住,他“噗嗤”一声笑出来,还以为她真的天不怕地不怕呢……
北悦狠狠瞪他一眼,“还笑!”
“不笑了不笑了。”季南霆赶紧把笑穴关闭,将她双臂搭在自己脖颈上,俯下身去托住她的屁股,“走吧,看在你救我一命的份儿上,我背你回去。”
北悦趴伏在季南霆背上,感受到温暖而厚实的力量,一颗不安的心终于回归了原位,慢慢的,把脸靠了上去……
wap.


相关章节: 022章 长得又帅又有钱023章 避不开的臭小子024章 分分钟被他蛊惑025章 我只要一心一意026章 我为你保驾护航028章 不要怕我在这里029章 你是答应从我了030章 我想给她一个家031章 是我们幸福起点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