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

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夜色撩人,北悦抱着笔记本电脑坐在床上办公,心无旁骛。
床突然陷下去一块,某只小狼崽子将自己洗的白白净净的,晃悠着紧实的胸肌和腹肌狂刷存在感。
“春宵一刻值千金,大好时光岂能错过?北老师,要知道春宵苦短,当及时行乐才不枉此生……”
巴拉巴拉巴拉。
北悦不听小王八念经,指间在键盘上依然左右翻飞,一点理他的意思都没有。
自己竟然还不如一只电脑,季南霆对此深感委屈,强行将“第三者”搬走,朝北悦撅起小嘴,“说,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
北悦:“工作重要。”
作势要将电脑抢回来,却被季南霆一把摁住,猛地压倒,一双鹿眸秒变危险,虎视眈眈地看着她,“给你机会,重说一次。”
这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息……
北悦不受他威胁,咬紧牙关:“工作重……唔……”
话音未落,嘴巴就被季南霆堵住了,且迅速侵入她的齿关,直抵喉咙深处,用实际行动告诉她,对她而言,什么才应该是最重要的!
北悦像一只被晒干了的咸鱼被翻来覆去的,硬得她难受,死得心都有了,看着虎虎生风显然正在兴头上的男人,身下火在烧,心里一把火也烧得正旺。
每每在这时候,身上带来的那种坚实而厚重的感觉都会让她忘却他的年龄,他的气场、他的英勇,分明是个久经沙场的大元帅,令她着迷,也令她笃信不疑……
信他的为人,信他的真情,信……他是她可以仰望和托付的人。
……
云雨过后,季南霆枕在北悦的腿间玩着手游,这时候的他又像个贪玩的大男孩了。
北悦摁下回车键,将最后一封工作邮件发出去,看了一下时间,已经12点多了,拧了拧某只小耳朵,“还玩,眼睛不要了?”
“马上要打完这局了,再给我两分钟。”季南霆目不转睛。
北悦拧上他的耳朵,冷冷唤他的名字:“季南霆。”
很管用的,季南霆陡然扔掉手机,随着她的力道直起身子,顺着她的手把耳朵贴过去,小声讨饶:“啊……轻点,疼……”
北悦手劲丝毫不松,眯起眼睛看着他,“听不听话?”
“听,听话。”季南霆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快被揪掉了,连忙堆起一脸乖笑。
北悦满意地摸摸他的头,“嗯,这才乖。”
季南霆重新躺倒在她柔软的大腿上,把玩着她睡裙上的纽扣,“明天晚上季家有个酒会,你陪我一起去参加好不好?”
北悦垂眸看他一眼,“要我去?”
“嗯。”季南霆道:“我刚回来,生意场上好多新面孔都不认识,想让你帮我引荐一下。”
北悦抿唇不语,她素来不喜参加那些商业活动,除非有工作应酬推不掉陪boss参加了几回,不过眼下小孩儿提出请求了,她自然不可能置之不理。
季家的酒会向来规模宏大,网罗全国各地的商业大佬,季南霆刚刚创立公司,确实需要多认识些人,掌握一些人脉,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她稍稍犹豫了一下,便同意了。
此时此刻,她完全忘记了躺在她怀里的小东西姓季,本就是季家少东家,多的是上赶着巴结他的人,又何须他腆着脸去跪别人?
见北悦同意了,季南霆很高兴,又摇着尾巴在她身上一通撒欢。
***
翌日下午,北悦按点下班,一出写字楼,就见门口停着一辆很骚包的迈巴赫。
豪车北悦见多了,能够让她驻足停留的不是车,而是坐在车里的人。
季南霆从车上下来,嬉皮笑脸地恭请“司令大人”上车。
北悦蹙起眉头,赶紧钻进车里,催促着他,“快走,别在这丢人现眼。”
豪车在一群人的艳羡中扬长而去,只是刚驶到主干路季南霆脑门就吃了北悦一个爆栗,“瞎招摇什么,像是开了屏的孔雀似的,难看不难看。”
季南霆吐吐舌头,调皮地冲她眨了眨眼睛,“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北悦扫一眼车子,“你那辆大众呢,别告诉我这骚车是你新买的。”
她见惯


相关章节: 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