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

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靳菁菁一向看北悦不顺眼,北悦也不屑热脸去贴她的冷屁股,因此俩人关系一直不睦。
真正撕破脸,是两年前一个雨夜。
北悦那时还是靳氏一个小小的总裁秘书,刚踏入社会手头也没什么钱,暂时借住在靳家,某天晚上被靳喻言载着下班回家,隔着老远就听见家里一通争吵,靳菁菁嗓门老高。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当妈的勾引男人也就罢了,闺女也有样学样,骚情死了。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天底下那么多男人,你们母女怎么就专拣我们靳家的祸害啊?”
“啪——”一记清脆的巴掌声,靳文耀中气十足地喝,“你给我住口!”
靳菁菁哭腔立时出来,“你竟然打我?为了这对狐狸精母女你打我?我有说错吗,外头都传疯了,北悦就是跟我哥有一腿!”
靳喻言脸刷地一沉,踏进客厅,“你胡说什么?”
靳菁菁捂着脸,望见站在门边的北悦,眼睛里全是愤恨和怨怼,“呵,小狐狸精回来了。既然大家都在,干脆把话说开了吧,你是不是喜欢我哥?你可别忘了,在法律上你们可是兄妹!”
北悦当年的脾气比现在暴多了,当场就翻了脸,“这话,你听谁说的?”
“还用得着听谁说嘛,我偶尔去一趟公司,靳氏上上下下都传遍了,我哥走到哪儿都带着你,上班下班你们也毫不避讳,不是在谈恋爱又是在做什么?”靳菁菁气势汹汹。
北悦觉得可笑至极,“我是哥的秘书,自然他去哪儿我就得跟到哪儿。至于上下班……大家住在一起,为什么不可以一起去?”
“你少说的这么冠冕堂皇的,我还不知道你的那点心思,前男友死了两年了,空虚寂寞冷了,想就近取个暖。你缺男人跟我说啊,但你别想祸害我哥,你跟你妈一样,一脸克夫相……”
话音未落,只听清脆的一声响,靳菁菁被打得一个趔趄,这一巴掌,北悦打的。
北悦气火攻心,眼睛都红了,“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再让我听到你说这种没凭没据的话,我撕了你的嘴!”
靳菁菁从小娇生惯养,典型的大小姐脾气,有时候一个不顺心就打骂佣人,在学校欺负女同学,打老师,不知道转了多少学校,靳文耀都头疼得很,北悦却从来不惯她这些臭毛病。
她打了靳菁菁一巴掌,她妈反手也甩给她一巴掌,“你当姐姐的,怎么可以打妹妹,快给菁菁道歉。”
唐蓉满脸歉意地要将靳菁菁从地上扶起来,反被靳菁菁一把推倒,“滚开,谁要你假好心!”
北悦见不得她妈受欺负,拽着靳菁菁的头发揪起来一顿揍,揍的她鬼哭狼嚎的。
她揍靳菁菁,她妈就揍她,最后她是遍体鳞伤从靳家离开的,那天晚上雨下得特别大,没一会儿全身就淋湿了,雨水浸的伤口格外疼,疼了一会儿她就麻木了。
外人欺负她,她还敢还手,可她妈帮着外人欺负她,她怎么还手?
伤了身,伤了心,便也明白妈再不是她一个人的妈。
“北悦!”
忽听身后一声喝,北悦不耐烦地回过头,只见靳菁菁举着一杯红酒不由分说朝她泼过来,说时迟那时快,躲完全来不及,然而一个高大的身影山一样地挡在了她面前。
北悦怔怔地看着神色不动安如山的季南霆,能看到酒红色的水花在他背后炸裂,溅起,零星的液体飞溅到她的脸上。
他就这么给她挡了?!
周遭的气氛在这一刻倏然安静下来,北悦眼前只有季南霆这张好看到让人觉得老天爷偏心的俊脸,好像从此无论风和雨、刀或箭,都有人替她挡了。
“菁菁,你在干什么?!”
一声沉冷的低喝,将北悦的思绪拉了回来,靳喻言夺下了靳菁菁手中的杯子,冷冷训斥她,“这什么场合,你疯了是不是?!”
伍媚拧着眉朝北悦走过去,一脸沉肃,“怎么样,没事吧?”
北悦摇摇头,掰过季南霆的身子,白色的西装全被红酒浇湿了,一大片污渍斑驳凌乱的,她眉头登时锁得紧紧。
伍媚脸色也不好看,她在远处就


相关章节: 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