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

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院做亲子鉴定,证实了顾云淮是季远沣的亲儿子,同日,邓文蔷宣布和季远沣协议离婚。
此举一出,舆论再次大变,不少人开始替邓文蔷打抱不平了,自己一路培养出来的丈夫,陪他同甘共苦,结果被别的女人坐享其成,太没道理了。
就这样,全国人民共同参与了季家新旧两位夫人的争夺战中,十多年前网络还没发达到现在这个地步,然而法院和新闻社每天收到观众的来稿堆成筐,几乎是全民参与的大事件。
后来有关部门给季远沣施压,让他务必尽快处理好家务事,老丈人邓书记也不是吃素的,据说枪都指到女婿的脑门上,要为宝贝女儿讨个公道,弄得季远沣进退两难。
只可惜,没等季远沣做出决定,邓文蔷却香消玉殒了,对外给的说法,是旧疾复发,死时安详。
三角恋缺失了其中一角,便构不成矛盾体了。
不久后顾晓霞便成了唯一的“季夫人”,季家从此后也多了一位少爷,只是不知什么原因,顾云淮始终没有改姓季,而季南霆,也很小就被扔到了国外。
为此,邓老爷子至今不肯原谅女婿,却又碍着外孙不能动他分毫,关系就一直这么僵着。
这些年季家生意越做越大,新晋季夫人也越来越名正言顺,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只听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又有几个人还记得当年那个在商场上巾帼不让须眉、帮丈夫打天下的邓文蔷呢?
北悦忽然有些走思,季夫人比季先生大一岁,看上去都比他老很多,自己比季南霆大六岁,等到了他们这个年纪,又是怎么一副样子呢?
唉,我恨君未生,君恨我已老啊。
她这一走神,掌声再次响起,季董事长已经发表完讲话了,按照惯例,大人物一上来都是冠冕堂皇的一番场面话的演讲,没什么实际营养,接下来才是重磅信息。
到现在她还不知道季家今日这场酒会举办的主题是什么,搞得如此兴师动众,不折腾出点爆炸性新闻都不好意思跟媒体交差啊。
北悦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大,完全忘记她现在的正牌男友就是季家人了。
“哎……”伍媚暗暗捅了捅她,“剧透一下,接下来的走向是什么?”
北悦斜睨她一眼,“我怎么会知道,我又不是编剧。”
“我倒是有点内部消息。”伍媚朝季南霆的方向看了一眼,压低声音对北悦道:“听说今天季董事长会宣布文沣集团新任总裁的任命,就从他两个儿子里面选一个。”
北悦一怔,“你说的是,季氏旗下的子公司文沣集团?”
伍媚点点头,咋舌道:“大手笔啊,这公司可是当年季董事长为了前季夫人斥巨资建立的,多少年了没有假手让他人经营,今日终于肯松口将这块肥肉喂给儿子了,也不知道会给哪个。”
北悦深深蹙眉,下意识地看一眼笔直地站在一旁的季南霆,她打心底里希望,是给他的。
文沣集团可不是小小的挂牌企业,而是目前全国数一数二的文化企业,涉足影视制作、电影院线、舞台演艺、连锁娱乐、报刊传媒、字画收藏、文化旅游区多个行业,绝对是块超大的肥肉。
最重要的,这是季董事长送给前季夫人的礼物,当然应该物归原主,前妻不在了,前妻的儿子还在呢,自然该属于季南霆。
她刚刚想到这里,就听到季董事长将顾云淮召唤上台,当着众人的面宣布由他出任文沣集团新一任总裁,顺嘴添了一句,小儿子南霆也回来了,先让他进总公司锻炼两年。
在场之人虽然对这个决定有些讶异,却也在情理之中,纷纷鼓掌以示应和,北悦脸色也冷如玄铁,看着顾云淮洋洋得意小人得志的丑恶嘴脸,握着季南霆的手紧了三分。
季南霆轻轻“嘶”一声,“北老师,你捏疼我了。”
北悦一怔,忙松了松手,季南霆反握住她的手,笑得一脸舒朗,仿佛对这结果毫不关心也毫不伤心,“怎么了,不高兴吗?”
看到他的笑容,她反而心里更不是滋味,“没有不高兴,只是心疼你。”
这次轮到季南霆一怔,旋即舒展


相关章节: 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