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

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简简单单一句话,却像是石破天惊,惊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人们总喜欢将季氏集团戏称为商业帝国,作为北城首富的季董事长若是皇帝,那么原配所生、根正苗红的季小爷,刚刚推掉的便是太子爷的宝座。
眼下这社会,笑贫不笑娼,没有人会赞扬季南霆高风亮节,只会在心里骂他是个疯子、傻子!
他推掉的可不是单纯的职务,推掉的那都是钱啊,名啊,利啊……那是货真价实的钞票啊。
年轻人们纷纷在心里掀桌:你他妈不想要给我啊,老子求之不得呢!
季南霆神色波澜不惊,没去理会外人的目光,只是摇了摇北悦的手,小声问道:“你饿不饿?我知道附近有一家面馆做馄饨面简直一绝,带你去吃好不好?”
北悦听着都囧了,人人都在关心你的帝位,您却在这儿跟我讨论吃喝拉撒?
可这小狼崽子刚刚那番话说的太帅,帅得她一脸血,她便配合他的演出,陪他一起在众人的目送下离开了。
伍媚望着远去的金童玉女,歪着脑袋啧啧称赞,“真的是帅到掉渣,小北到底踩了什么狗屎运能捡到这么一活宝少爷啊?你手里有这么好的资源,竟然不提前分享给我!”
她很不开心地跟旁边之人抱怨着,靳喻言原本儒雅幽静的脸,蒙上一层沉沉的冰碴,“你需要吗?”
“需要啊。”伍媚煞有其事道:“你都耽误了我这么多年的青春,还不让我趁着年轻换换口味啊,总不能一直这么跟你炮下去吧?”
靳喻言冷飕飕的一眼看过去,“听你这意思,是厌倦我了?”
“我可没这么说。”伍媚懒懒地掀了一下眼皮,手很随意地搭上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我可是为了你考虑,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能老这么得过且过,差不多就找个人结婚吧。”
靳喻言将女人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拿下来,冷冰冰道:“我结不结婚,跟你有关系吗?”
他从鼻间发出一声轻哼,冷然离去。
呵,这么傲娇。
伍媚红唇微微一挑,眼底却是一片凉薄,网上有句话说的真对:你无论如何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二十八岁已经是她预设的最后期限了,如果他还不肯娶,那老娘就不嫁了。
仰头灌下一杯红酒,伍媚踩着红色高跟鞋,只身离开了会场。
……
从会馆离开,季南霆驱车载着北悦来到他说的那家面馆。
面馆在比较偏的小巷里,面积并不大,客却不少,季南霆牵着北悦的手转悠半圈,才在角落里寻到了一处位置,店内陈设简朴,好在环境还算干净,北悦一进去便被面的香气勾得眼睛亮了起来。
她三餐虽不均衡但还算守时,酒会上的餐饮惯是中看不中用的,又不可能大吃特吃,熬到这个点她早就饿得不行了,只是一直忍着没有说而已。
季南霆见北悦蠢蠢欲动的模样就忍不住笑了,“香吗?”
“嗯嗯。”北悦深深吸口气,“香。”
季南霆又笑,神情显得促狭又狡猾,“你是在说面,还是在说我?”
北悦:“……”
见过自恋的,还真是没见过像他这么自恋的。
季南霆在北悦拳头即将挥起来的一刻,识趣地站起身,问道:“想吃什么面,细的宽的?我去点。”
“都行,我不挑食。”北悦心道:管它细面宽面,能吃就是好面。
人流涌动,取餐的客人们很自觉地排队,服务员不多,也不需要维持秩序,用餐处和取餐处是分开的,因此馆内气氛热闹但并不拥挤,北悦被热气氤氲得脸有些红,心莫名很暖。
好久没在这么热闹的地方吃过饭了,平时不是叫外卖对付吃两口就是陪客户吃西餐,以至于像这样简单而温馨的吃饭时间显得奢侈而美好。
服务员送上两杯饮料,说是店主自制的柠檬汁,免费的,北悦道了声谢,尝了一口,酸倒了半边牙,季南霆回来的时候,她的嘴巴还是张着的,简直是来自灵魂深处的颤抖。
“怎么了?”季南霆将面端到她面前,顺便帮她把筷


相关章节: 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5章 你是我的心头肉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