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

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这个时候是学生的寒暑假,不少应届生会到公司求职,靳氏集团是全国五百强的建筑公司,每年都是学生实习的热门。
北悦刚刚出院,回到公司就撞见不少新鲜面孔,一个个写满稚嫩却又年轻的脸。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源源不断的新人进来,给公司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在长江后浪推前浪,北悦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不停地学习,才能站稳脚跟。
她不是学建筑出身,算是半路出家,即便在靳氏是从基层做起,一步一步升到副总的位置,但不少人是不服她的。
北悦从来不愿跟人多费唇舌,一向凭实力说话。
事实证明,从她坐上副总之后,每年都会给靳氏拉来数十亿的大项目,辅佐靳喻言将靳氏做到国内首屈一指的建筑公司。
现在她在建筑界也算是一号人物了,靳喻言也给予她充足的信任,尽量放权给她,她现在在靳氏也算是如鱼得水,一人之下。
北悦在感情上有着小女孩的羞涩,但在工作中一向是昂然自信的。
一袭精干的职业装,利索齐肩的短发,她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朝办公室走去,一路有人跟她问好,可看她的眼神,都有些异样。
北悦一团雾水,不知发生了什么,路过公关部,突然一只大手伸出来,将她拽进了经理办公室。
“怎么了?几天不见,这是想我了?”
北悦在老板椅上坐下,十分不见外地喝着陈怡泡的咖啡,笑着调侃道。
不似她的气定神闲,陈怡一脸焦灼,两道秀眉都皱成了“八”字,“你这几天住院,没听说公司发生的事吗?”
北悦还真是没听说,见她神色如此凝重,也不由变了脸色,“公司出什么事了?”
“公司倒是没出事,但是你出事了。”
陈怡告诉北悦,“这几天你不在,董事长来了一趟,进了总裁办公室,后来两个人吵了起来,好像是……为了你的事情。”
北悦听了半天也没听出个关键,不耐烦道:“我说,你能干脆点吗?什么叫做好像,什么叫为了我,到底什么事,直说行吗?”
“具体的我也没听到,只是这几天公司上上下下都在传,董事长好像是想……找个人,取代你。”
北悦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找个人,取代我?”
陈怡拉过一把椅子,凑到她面前低声道:“小道消息哈,我打听到董事长好像是被什么人施压,一定要让你离开公司不可。总裁当场回绝了,两个人这才吵起来的,好像是跟你这次受伤住院有关。你还没告诉我呢,你是被谁伤的?你该不会得罪什么人了吧?”
听到这里,北悦就全明白了。
难怪她一踏进公司气氛就如此微妙,她一早便知季董不会善罢甘休,却没想到他竟然会拿工作的事情跟她施压,要她离开季南霆。
北悦唇角挑起若有若无的笑意,“那董事长,打算让什么人来取代我的位置啊?”
“这我还没打听到。”陈怡道:“你也别太担心,就算董事长糊涂,靳总也会全力保你的。”
北悦放下咖啡,站起身来,往外走去。
陈怡:“你干嘛去啊?”
“工作咯。”北悦淡淡道:“这段时间积压了不少工作,再不赶紧处理,估计又得连着几晚加班了。”
陈怡眼睛都快瞪直了,“现在你还有心情工作呢,我真是服了你了。”
“多工作一天,就多挣一天的钱呗。”
北悦笑得不恼不怒,可笑容却凉薄至极,“狡兔死,走狗烹。作为一枚棋子,不是得任劳任怨地榨干最后一点价值吗?”
可是他们似乎搞错了,她终究不是棋子,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想赶她走,没那么容易。
wap.


相关章节: 046章 对他死心又塌地047章 杀人不一定见血048章 天上掉个大馅饼049章 希望你和他分手050章 我的爱情我做主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