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

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父亲从小教她要独立,可每当风雨来临,他总会挡在她的前头,看到父亲遗体的那刻,她就知道,没人会再替她遮风挡雨了。
紧接着又一个噩耗传来,她内心最后的一点防线也跟着瓦解,心里的城墙彻底坍塌。
她哪里能想到,生命里,还会再出现一个季南霆。
季南霆轻吻她的额头,话语里满是抱歉,“是我不好,没有早点出现,让你一个人孤单了那么久。”
北悦往他怀里靠靠,亦是叹息,“是啊,你为什么没有早点出现呢?”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能扛,什么都不惧,现在多了个心疼自己的人,突然就变得软弱,反而矫情起来了。
接下来的一切,顺理成章,她的心再一次被这小狼崽子填满了,还有她的身体。
遇见他的那一刻,她就知道,自己无路可退了。
这辈子,算是栽在他手里了。
……
那夜的风波过后,北悦和季南霆迅速重归于好,甜蜜得像连体婴,一刻也离不开对方。
靳氏员工都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副总大人终于不再加班了。
不但不加班了,而且是掐着点上下班,其实她的职位本就不需要坐班,只是一向敬业惯了,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每天都是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这样的工作模式,让大家都倍感压力,但女魔头最近突然像换了个人似的,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
以前总是黑白灰三色的职业装,现在变得越来越彩色,口红的色号一天能换上三种,妆容、发型也是一天一个变,整个人的气色都焕然一新,一贯板着脸严谨毒舌的副总,会笑着跟他们讲话了,眉眼弯弯,笑容清甜得像个少女,人变得佛系又包容。
离她最近的ada将北悦全部的变化都纳入眼底,“老大,大家私下里都在谈论,你最近跟变了个人似的。”
“有吗?”
北悦微微一笑,手机“滴滴”两声,点开微信,小狼崽子发来的,【漂亮姐姐,请吃饭啵?肚子快要饿扁了。】
唇角展开偌大的笑容,她回了一句:【等着】。
北悦将手里的文件递给ada,“把这个交给靳总签字,跟他说一声下午设计部开会。我去吃饭了,有事call我。”
走了没一会儿,陈怡走过来,问还在发愣的ada道:“你们老大呢?好久没跟她一起吃饭了,怎么一到中午人就没影了?”
“您来晚了陈经理,我们北总佳人有约了。”ada很遗憾地告诉她。
陈怡了然,无奈摇了摇头,“得,这两口子在一幢楼里工作就是这样,一日三餐都恨不得在一起吃,不怕审美疲劳啊。”
ada闻言不由笑,“我要是能有那么帅的男朋友,也恨不得二十四小时见到他。”
“你们这种年轻小姑娘,就是颜控,男人长得帅有什么用,又不能当饭吃,看久了也就那样,还不如我的驴牌包耐看呢。”
陈怡有感而发,一搂ada的肩,“走吧,你们老大不在,没人陪我吃饭,只能拉上你了,姐请你吃麻辣烫。”
ada欲哭无泪,她现在知道北总为何一到饭点就跑路了,碰到个天天吃麻辣烫的饭友,谁也消化不了啊……
跟着小狼崽有肉吃,季南霆总能找到很多味道不错的饭馆,价格公道,物美价廉,北悦天天换着花样吃,人都胖了两斤。
吃饱饭就有力气干活了,下午她召设计部全体开会,商量晟宇集团即将开发的玺公馆项目的设计图。
靳喻言跟着列席,没想到的是,连靳文耀也来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051章 狡兔死,走狗烹052章 恶人自有恶人磨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