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

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明清白?这案子当初是你外公亲自判的,你敢当着他的面理论吗?”
季南霆抿抿唇道:“这件事我自有主意,就不牢您费心了,现在重要的是北悦的工作,您不准背后给她穿小鞋。”
“不想让我为难她,可以啊,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季远沣开始跟儿子谈条件了。
季南霆也痛快,“成,您说。”
季远沣盯着儿子,“回公司帮我。你哥一时半会儿出不来,文沣集团缺个主事的,你答应过去,我就放过北悦。”
季南霆心头冷笑,暗道当初要您不给我,如今另一个儿子不中用了,就拿我出来扛事了。
可眼下为了媳妇却是不得不低头,“行,只要您不为难北悦,我就听您差遣。”
反正文沣迟早是他的,早回去还可以熟悉下业务呢。
总算是跟自个儿亲爹达成了共识,季南霆走出季氏集团时心情还是不错的,却接到了北悦辞职的电话,顿时大惊失色。
“什么?北悦辞职了?你把事情经过说清楚……”
从董事长办公室出来,北悦嘴角的笑容就收了起来。
迎上众人或探寻或担忧的目光,北悦方才的憋屈和愤懑已经消散了,只觉得满心的凉薄和好笑。
她突然不知道自己这么些年奋斗的意义在哪里,为了一个破项目把自己喝到胃出血又是为了什么,全都是个笑话。
靳菁菁还没走,像是早就知道事情的发展结果,一脸看好戏的模样。
“我知道你是不会把南霆哥还给我的,没关系,我可以自己把他抢回来。工作都没了的你,拿什么跟我斗?”
北悦淡淡道:“工作没了还可以再找,我跟你不一样,我可是靠脑子,凭本事吃饭的。再不济,我只能让你南霆哥养我咯。”
“你……”靳菁菁挑衅不成反被气得要死,“北悦,你还要不要脸了?”
北悦伸手捏上她的脸,笑道:“我这人遇到不要脸的人,就会比对方更不要脸,你不知道吗?”
靳菁菁脸疼,气呼呼地打掉她的手。
靳喻言走过来,眉宇之间是散不开的忧愁,“跟董事长聊的如何?”
“蛮好。我主动离职了。”
北悦笑的一派祥和,“回头我把手头工作跟ada交接一下,你看着处理吧,但玺公馆设计图,我得带走,那是麦琪的成果。”
靳喻言一听脸色霎时间冷下来,一副要替她讨公道的架势,“我去跟董事长谈。”
“不用了。”北悦拦住他,“都到了这个地步,留下来也没什么意思了。多好,以后终于不用再叫你‘靳总’了。”
回办公室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某些比较有趣的小玩意,都留给ada了,“这些咖啡豆你留着喝吧,挺贵的都,别浪费了。那盆君子兰我养了挺久了,还真是挺舍不得的,你记得给它浇浇水。还有这一串钥匙,文件什么的,都记得交给靳总,别忘了……”
罗里吧嗦说了一通,ada泪眼汪汪的,“您又没做错什么,他们凭什么说让您走就让您走啊,太过分了。”
“吁,别哭了。”北悦擦擦她的泪,“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把我赶走,是他们的损失。”
陈怡适时走进来,“就是。你们家老大一身武艺,走到哪儿都有饭吃,还用你替她操心?哎,你找好下家了没?”
北悦斜她一眼,“怎么,过来刺探军情啊?”
“刺探什么军情啊,姐们是想跟你干,咱们革命友谊这么多年,你可不能丢下我。”陈怡捅捅她胳膊。
ada也点头如捣蒜,“还有我。老大,我这辈子认定你了,你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
北悦心里暖洋洋的,嘴上却笑骂,“我这是给自己招了两个跟屁虫吗?你们先别打我主意,我还想唱‘敢问路在何方’呢,忙了这么些年,好不容易闲下来,先休息一下,平复心情再说吧。放心吧,苟富贵莫相忘。只要我混得好了,不会忘记你们的。”
陈怡和ada得了她的保证,这才破涕为笑,上前搬过她的箱子,“走吧,送你风风光光地离开这里。”
走出办公室,各个部门的经理和设计部全员


相关章节: 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064章 头上总要带点绿

也许你还喜欢: